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前瞻]为锋线苦恼 战青岛压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尹诗书报道:中场大将李巍因为伤势严重,将肯定无法参加本轮对青岛海牛队的比赛。这令形势不妙的深圳平安队更加感觉到了压力。

  目前深圳平安队正在青岛郊区的某基地进行封闭集训,他们是本周早些时候直接从济南开赴青岛的,平安队的训练量并不大,他们主要是加强了锋线和中后场的防守的针对性训练,这样一是为了保存体力备战未来高强度的连续作战,二来平安教练组认为眼下队伍最头痛的问题就是锋线把握机会的火还不到位。训练的量虽然算不上太大,但质量还是蛮高,“一是要提高锋线的得分能力,二是要避免中后场的传接球失误。”教练组如是说。

  青岛集训期间,看对手比赛的录像带、研究对手最新的动态变化是平安队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客场取三分已经成为了该队的目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曲波、高明、隋勇将留队参加甲A联赛 (2000/7/7 10:18)
青岛:奥帅开口评论 结果令人起敬 (2000/7/7 08:50)
青岛:“23岁现象”--失去的一代出路何在? (2000/7/6 17:21)
青岛:对足协做出裁决 颐中俱乐部“保留意见” (2000/7/6 11:24)
青岛:国青队中传来调令 颐中小将恐难成行 (2000/7/6 11:2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