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矛盾重重 欲拿泰达冲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0:11 天津日报

  今天,本赛季命途多舛的辽宁队挥师进关,本周日挑战同样是近况不佳的泰达顶新队。据从沈阳方面传来的消息表明,辽足俱乐部此番极为重视与泰达顶新队之战,上轮负于大连实德队后,责令全队此役必须全取三分,减轻保组压力和平息辽沈媒体的猜疑和批评之风潮。

  但辽足的情况并不容乐观和奢求。后卫线上的大将曲东因伤无缘与泰达顶新队的比赛,外援盖伊则因最近的训练不系统导致竞技状态低迷;中场的危险人物李金羽和攻守俱佳的朱楷因累计三张黄牌而遭停赛;前锋曲圣卿因受“放水风波”的影响,情绪非常低落。

  主教练叶夫盖尼与队员的关系也十分紧张。这位俄罗斯人近来曾公开指责以曲圣卿为首的一伙儿大牌队员不正常训练,起了一些极坏的作用。他还规劝某些“有明星感觉”的队员服从集体利益,放弃过去的荣誉和架子。据悉,李金羽与叶夫盖尼的关系一直不睦,叶夫盖尼入主辽足之初,李金羽就曾表示过不信任其执教的能力。

  多名主力不能登场,队内的气氛又不融洽,“东北虎”客场力压“津门虎”绝非易事。赵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缺的就是胜利 (2000/7/7 10:09)
泰达:应战辽宁 气势最为重要 (2000/7/7 10:05)
辽宁:今天是我生日--李金羽随笔 (2000/7/7 09:51)
辽宁:叶夫盖尼加快辽宁降级步伐 (2000/7/7 09:39)
辽宁:周日过津门 踏进死亡区 (2000/7/7 02:4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