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前瞻]排万难欲主场算账 鲁能找不足要拉垫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3:19 新浪体育

  新浪沈阳体育通讯员枫叶红报道:正在积极备战与山东鲁能泰山队比赛的沈阳海狮队,最近遇到一些困难,这将对海狮队是个严峻的考验。

  最近几轮海狮队有些老队员不再状态,不得老涅推出全新的"小海狮"。但年轻队员最大的缺陷就是发挥不稳定,年轻队员能否担当重任,是否从此全新改造海狮队,涅波教练还举棋不定。最近队内又被盗,影响了高峰等几名主力队员的训练,这又为本轮海狮队的出场阵容增添了变数。

  上场比赛海狮一改以往以攻对攻的打法,整个上半场基本上在自己的半场防守,直到下半时派上三小海狮,才打出了生气。涅波基本上把谢尔盖放到前峰后面,担当做球的任务。这一打法已在近几轮定型,使海狮中场的力量加强,伤愈的徐冀宁、张沈很有可能复出,庄毅这位昨日杀手,也将成为涅波的一张王牌。

  山东鲁能泰山队目前,宿茂臻的拉伤已无大碍,将出现在对沈阳海狮的比赛中,王超的伤病也已好转,他们的上场将使泰山队的实力有所加强。在日前的训练中主要以恢复调整为主。在比赛中,桑特拉奇发现有些年轻队员比赛时过于紧张,指导球员再后面的比赛中放松点会发挥得更好,加强传球的准确性的训练,特别作了在有对方防守队员时的传球训练。桑特拉奇特别指了出来。“在我们中场较弱的情况下,进攻时最好不要直接从后场长传给前锋,尽量从两个边路走,毕竟边路进攻对泰山队来讲是一种比较有效的进攻方式。”泰山队与大连实德相差4分,但这对于泰山队好象并不是问题。已发出七月总攻口号。

  上一循环泰山队主场3比0完胜海狮队,海狮队上下难咽这口气,预在火爆的主场报三箭之仇。泰山队近一时期从来没有败给过海狮队,心里战优。在夺冠的道路上,要拉海狮垫背。海狮面对强手周日将是一场异常激烈的的比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客场损失主场补 涅波要打泰山虎 (2000/7/7 09:57)
海狮:主场将遇强敌 “轻松”迎战泰山 (2000/7/7 02:45)
海狮:失窃事件缘因俱乐部管理不善与炮院无关 (2000/7/6 22:49)
申花:彼德解剖两大劲敌--实德与鲁能 (2000/7/6 17:29)
鲁能:前进时总会有点颠簸--桑特拉奇细说“不如意” (2000/7/6 09:4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