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厦门:保组还是要靠自己--迟尚斌下达保组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7:27 《足球》报

  主场没能战胜沈阳海狮,使厦门厦新足球队依然没有走出保组的困扰。本周一上午,就在迟尚斌赶往北京参加国家队教练米卢述职报告前,专门召开了全队动员会。迟尚斌向全体队员下达了保组令:“不靠天、不靠地、保组还是要靠自己。”

  下一轮厦新客场出战大连实德,使厦新队今年与大连实德队的交锋记录增加到三次。前两次比赛分别是联赛大连客场2球胜厦新、足协杯厦新队主场2比1将大连实德淘汰。

  由于大连实德遭遇中国足协的处罚,使原本倾斜的天平变得对厦新队有利;另外,足协杯的比赛胜利也让迟尚斌对大连实德有了一定的经验。迟尚斌认为,大连实德目前的处境对于厦新队来说也许是个机会。如果战术得当,并不是没有取胜的机会。

  最让迟尚斌焦头烂额的就是厦新队的外援。巴哈不回、马丁又不理想,在以后的比赛用谁都没有底。外援马丁所签的四场比赛合同将要到期,预计留任的可能性不大。这两天球队陆续有克罗地亚、巴西的外援前来试训。李京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厦门: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迟尚斌如是说 (2000/7/4 10:56)
甲A:龚建平耍“花活” 厦门没赢真可惜 (2000/7/3 17:40)
厦门:迟尚斌在厦陷入是非漩涡 (2000/7/3 11:13)
厦门:迟尚斌想学意大利 猎狮计划又成空 (2000/7/3 11:01)
海狮:南下厦门 草木皆兵 (2000/7/3 10:4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