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选外援六神无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09:31 球报

  在上一轮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被上海申花逼为3:3后,现积17分排名倒数第五的北京国安队确实在后面的比赛中应该为“京城保卫战”而孤注一掷了。当邵佳一、田野这些年轻的小将们开始适应激烈的甲A联赛时,外援却成了让国安人最不放心的一个环节。

  罗曼,这位在两个赛季前被终身买断的巴拉圭未来之星,本来在本赛季寄望于和王涛能够通过优势互补发挥出最大的威力。但是,当王涛在比赛中渐入佳境后,罗曼却跟不上全队的节拍,也让人看不到灵巧、速度快的他了。打完上半年的联赛后,罗曼逐渐由主力沦为替补,现在连报名也报不上了。想租到其它的甲A俱乐部,2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很难让人敢打主意?国安俱乐部现在正要把罗曼送到国外的俱乐部去。据悉,罗曼回自己的老家巴拉圭打比赛的可能性极大,毕竟在巴拉圭他还比较有知名度。

  顶替罗曼上场的桑德鲁,在打了两场比赛后基本上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但是能否最终留下来,国安俱乐部现在还没有定论。与此前别戈维奇与伊利奇被铁定留用有了变化的是,别戈维奇的去留现在也变成了未知数。在前十多轮的比赛中,别戈维奇在后卫线上的顽强防守与阻击的能力,已得到了队友与教练们的认可。这也是在当初乔利奇被迫走人后他继续留用的最大资本。但是,现在队中越来越装不下他了,他的脾气也越来越大,正是基于此,伤已痊愈的他最近两轮不仅没有被安排在出场名单中,甚至连替补名单中都没有他的名字。

  对于目前急需好外援的国安来说,现在队里的几名外援都没有定下来。国安,还在为外援而寻觅。张晓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空中霸王王涛连队手都服气 (2000/7/6 19:30)
甲A:国安真冤 实德不冤 (2000/7/6 08:38)
国安:副董事李博伦低调登场 (2000/7/3 15:48)
申花:国安的“克星”--记追风少年祁宏 (2000/7/3 14:30)
甲A:[综述]显霸气实德小胜辽足 露峥嵘国安逼平申花 (2000/7/3 09:4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