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泰山星夜避暑练兵 目前仍未摆脱伤病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08:40 齐鲁晚报

  因为连续几场比赛都是夜场,加之下午天气炎热,泰山的战术训练只好在晚上进行,昨晚泰山结束训练时,已是晚8时许,对目前泰山队而言,最大的困难仍是伤病问题,最近几轮,仍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

  上轮鲁深之战中,宿茂臻、宋黎辉、李小鹏、宋毓明、王超等大将不能上场或无法首发上场,让球迷们稍感欣慰的是,泰山的头号射手宿卡组合之一的宿茂臻伤情见好,已随队训练,估计本周日上阵问题不大,有了茂臻的配合,卡西的进攻也将更加犀利。

  泰山中场大将李小鹏得到桑尼的准许回老家休息,这位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受伤病困扰的大将很少能够首发上场,的确需要彻底地休息,在家中休息两天后,李小鹏将继续归来训练,估计周日仍很难首发上场。另一位中场大将外援查尔斯也患了感冒,嗓子发炎,对这位还没发挥出自己水平的外援来说,真是雪上加霜,好在查尔斯的恢复估计能够很快,周日上场没有多少问题。

  伤情最严重的两宋————宋黎辉和宋毓明短期内仍旧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两宋现在都能随队进行恢复性训练,队友们进行技战术训练时,他们在场边慢跑或作无球训练。只踢了一场比赛的宋毓明心中已经非常焦急,但身体还未完全恢复,他估计短期内很难上场比赛。

  周日客战沈阳,泰山阵容仍难以整齐,关键是看桑尼如何排兵布阵和小将们状态能否依旧良好。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彼德解剖两大劲敌--实德与鲁能 (2000/7/6 17:29)
鲁能:前进时总会有点颠簸--桑特拉奇细说“不如意” (2000/7/6 09:48)
鲁能:桑尼赏识新外援查尔斯 (2000/7/6 09:39)
鲁能:“七月惊喜”能否重现--队伍状态是关键 (2000/7/6 08:35)
期待宋黎辉成为鲁能的齐达内--桑特拉奇访谈录 (2000/7/5 23:2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