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国安真冤 实德不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08:38 生活日报

  中国足协昨天对7月2日甲A联赛第16轮比赛中几个有争议的裁判判罚进行了说明,从中国足协官员的解释来看,北京国安队在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张宝华漏判了申花队员对国安队员的两次犯规,而其中的一次漏判直接导致了国安队失球,国安最终主场被对手3比3逼平。

  在辽宁抚顺和大连实德的比赛中,实德队张恩华在本方禁区内把辽宁队李铁放倒,且张未能触到球。当值主裁判根据事实判给辽宁队点球,这一判罚是正确的。接下来的比赛中,实德队奥兰多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未判实德获得点球。从录像资料来看,辽宁队员当时并未有犯规动作,奥兰多是自己倒地,裁判判罚正确。王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大连市市长安抚球员鼓励球队争取夺冠 (2000/7/6 19:41)
国安:空中霸王王涛连队手都服气 (2000/7/6 19:30)
申花:彼德解剖两大劲敌--实德与鲁能 (2000/7/6 17:29)
甲A:[前瞻]重罚挡不住大连实德 (2000/7/6 17:16)
甲A:[前瞻]主队有望全线告捷 实德连胜势不可挡 (2000/7/6 16:4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