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论教练临场反应有多贼 水瓶式布阵了解下

投入!论教练临场反应有多贼 水瓶式布阵了解下
2018年11月18日 17:29 新浪体育
五个水瓶-五名队员 五个水瓶-五名队员

  足球运动的魅力无穷,球场上的瞬息万变吸引着你我去追逐。而作为一支球队中的大脑,主教练临场指挥,随机应变指点江山也别有韵味。

  球迷们所熟知的穆里尼奥场上的小纸条、克洛普丰富的手势指挥,皆为人乐道。

  在今天的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决赛中,大连队为我们带来了独具一格的“水瓶”布置,颇为巧妙。

水瓶讲解游刃有余水瓶讲解游刃有余

  在上半场短暂休息阶段,大连队队员兼教练3号从霖就地取材,利用手边的水瓶摆动布阵,为队员讲解战术。

  这一刻草坪就是他的战术板,水瓶就是他们队员们,投入的讲解中饱含他对胜利的追求,对足球的执着。

  如此为足球投入的汉子与穆帅、克洛普一样,都是球场上令人钦佩的指挥官。

  (本心)

水瓶足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