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遍宝岛台湾无敌手的队却在这落泪 美女为他们哭

打遍宝岛台湾无敌手的队却在这落泪 美女为他们哭
2018年11月18日 10:22 新浪体育
双方比赛中 双方比赛中

  又是一次落后下的绝地反击、又是一场点球大战,只不过这一次运气没有站在台北市立大学这一边。11月17日,在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总决赛的八强战比赛中,台北市立大学队在点球大战中负于大连晟威队,非常遗憾地未能进入四强,比赛结束后,台北的小伙子也留下了伤心的眼泪,赛后球员们也表示,今年比去年前进一大步,希望明年再来,能够走得更远。

  台北市立大学队平时在宝岛台湾绝对是打遍岛内无对手,很多球员都会参加亚足联举办的一些比赛,可是由于比赛机会太少,球队与外界比赛的成绩并不是理想,所以资助球队的刘福财特别希望能够早日举办职业联赛。而作为台北市立大学主教练的张武业,则想办法让球队多走出参加各种比赛,因此能够连续两年受到新浪体育的邀请参加足金联赛总决赛,张武业也是特别的高兴。

  去年在成都比赛的时候,台北市立大学队因为航班延误导,上午7点落地,中午11点就开始进行比赛,体能不佳导致他们首战失利,随后又遇到本组头号强敌,最终未能出线。而这一次在广州进行比赛,球队可以有非常好的体能出战。小组赛三战全胜以第一名身份出线后,年轻的台北少年遇到了强劲对手,先是面对拥有多名五超、五甲球员的河北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在点球大战中双方交战10轮后胜出。

  八强中,市立大学遇到了本次比赛夺冠热闹大连队,结果如同前一天比赛的复制,市立大学在比赛中三度落后,三度追平,然后又打入反超一球,不料在比赛结束前30秒,被大连队打入一球,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4-4平。比赛又一次进入点球大战,这一次运气站在了大连队一边,市立大学队倒在了点球PK中。

  以这样残酷的方式结束本次足金联赛,年轻的小伙子们有一些不甘,毕竟他们距离胜利一度只差半分钟的时间。几个小伙子的眼圈都红红的,看得出这些还有孩子气的少年们对于这样的结果还是有一些失望。不仅球员们难过,这几天在比赛中台北少年也赢得了一些粉丝的心。在点球大战中,一位美丽少女始终不敢观看比赛,当最后听到大连队欢呼雀跃的时候,晶莹的泪珠已经从美少女面庞悄然流下。

  去年小组没有出线、今年进入八强,明年?当然是希望走的更远,希望能够夺得冠军,告别足金联赛后,台北少年许下了这样的愿望。(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