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神奇剧本他一手导演! 致命犯规+亲手葬送王朝

足金神奇剧本他一手导演! 致命犯规+亲手葬送王朝
2018年11月18日 18:28 新浪体育
广州康越队员谭国辉 广州康越队员谭国辉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展开决赛争夺。广州康越与大连晟威展开冠军争夺。本场比赛的进程可谓跌宕起伏,广州康越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保持着3-1的领先优势,但是由于10号球员谭国辉在比赛最后关头的两次致命失误,导致康越不敌大连,无缘足金3连冠。

谭国辉不冷静推人谭国辉不冷静推人

  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广州康越都保持着3-1的领先优势,直到比赛的第39分钟,谭国辉后场防守推人犯规,阳春康越犯规累次5次,大连获得大点球,宁辰主罚大力抽射破门。这次推人犯规对于两球领先的康越来说本可以避免,但是由于谭国辉的不冷静导致了球队被扳回一球。

  正是因为这粒进球,大连重燃扳平比分的希望,在比赛还有9秒的情况下,大连扳平比分,宁辰左路大力抽射被挡出,门前混战邹峻补射打进,大连3-3广州。常规时间战罢,广州阳春康越3-3大连晟威。

谭国辉罚丢点球谭国辉罚丢点球

  常规时间比赛结束后,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前3轮,双方主罚球员都稳稳的将球罚进。从第4轮开始,比赛来到突然死亡模式,此前犯下低级错误的谭国辉站到点球点前,他的射门击中立柱后弹出,康越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大连,无缘足金3连冠。

  本场比赛剧本之跌宕起伏令人印象深刻,而如此精彩的剧本正是有谭国辉的不冷静犯规和罚失点球造成的,他一个人的失误导致了康越的败北。

谭国辉足金大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