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踢这比赛你能享受中超球员待遇 恒大标准服务

值!踢这比赛你能享受中超球员待遇 恒大标准服务
2018年11月18日 10:27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足球比赛作为一项对抗激烈的运动赛事,难免会在比赛中出现程度不同的受伤。210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总决赛期间,为了给运动员在第一时间进行治疗,组委会专门邀请了广州二沙岛医院医疗团队为比赛保驾护航。

  广州二沙岛体育训练中心是广东最大的体育训练基地,也是我国最早建立的优秀竞技体育人才集训基地。二沙岛的运动医院也是广东地区非常有名的运动创伤治疗与康复医院。此次足金联赛总决赛为了预防与治疗球员伤病问题,专门邀请了广州二沙岛医院医疗团队在比赛现场设立医疗组。

  在足金联赛总决赛期间,医疗组是场外最忙碌的一群人。随时都会有球员来到医疗组寻求帮助,本次比赛医疗组负责人王军峰说到,之前他们曾经为各类球赛、马拉松、自行车赛进行医疗救援,可以说是非常专业的现场医疗保障团队。这次比赛出现了一些骨折、拉伤等伤病,因为是业余球员,有的球员都不懂如何治疗,都需要现场指导。有的球员出现疲劳,还要帮助他们进行现场按摩。“这次我们的贴布、胶带全部都是免费使用,用的我们都有一些心疼。但为了球员们的身体,还是值的。”王军峰说到。

  值得一提的是,为足金联赛护航的一些现场护具都为中超俱乐部提供服务,像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都是从本次医疗团队供应商那里采购专业贴布与护具。因此,足金联赛球员所享受的医疗保障待遇已经堪比中超球员。(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