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族拉莫斯:受困伤病没有踢好 明年足金要卷土重来

维族拉莫斯:受困伤病没有踢好 明年足金要卷土重来
2018年11月16日 23:00 新浪体育
热法特在比赛中 热法特在比赛中

  小组赛三战皆墨,让以外卡身份参加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总决赛的乌鲁木齐足协队,只能遗憾地结束此次广州之旅,今晚,队中核心热法特将与队友们飞抵乌市。离开羊城之际,热法特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反复强调,如果没有那么多的意外打乱计划,他们原本可以在总决赛中走得更远,要知道,乌鲁木齐队是奔着冠军而来,他们预订的回程机票日期是19号,也就是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而不是小组赛结束的今日。心有不甘的维族小伙子信誓旦旦地表示:明年要在足金赛场上复仇,要展示新疆队的真实实力。

  今天上午,在小组赛末轮比赛中,乌鲁木齐足协队以0-6不敌澳门千叶,三战全部告负。赛后,热法特透露,球队队长没有来广州,因为失去了出线权后,队长来广州的意义已经不大了。队员们于今日全部飞回乌鲁木齐。下一步,热法特将与队友们备战12月份的五甲联赛和足协杯等赛事。

  这一次的广州之行,热法特遭遇了诸事不顺,球队小组出局,自己又在比赛中受伤了,他带伤打了三场比赛,而最终的结果却让他的心更伤。“我是带伤在两天之内打了三场比赛,第一场比赛上场五分钟,我的大腿内侧拉伤了,第二场比赛时疼得不行,一直强撑着,自己也没有踢好。昨天晚上走路还瘸着,今天又打了一场,其实我在场上跑起来已经很费劲了,可能除了自己之外,谁也无法体会到这份痛苦,但是我已经尽力了。如果有人能替换我,我肯定不会坚持带伤上阵,但是确实无人可换。

  热法特除了大腿内侧拉伤之外,他的脚上还起了三四个水泡,比赛过程中,水泡都被踩破了,让他跑步时感到特别地疼。与皮肉之苦相比,球队遭遇三连败,让热法特更觉得心很伤,“我很沮丧也很失望,我们从那么远的乌鲁木齐来到广州,飞了五个多小时,机场到球场又这么远,一边是冬天,一边的闷热的夏天,这让队员们进入状态也很慢,而我们还遇到人员严重不整的状况,多种因素造成我们这么早出局。”

  热法特一再强调,如果人员齐整,球队小组出线肯定没有问题,他较真地说:“下一次,等我们阵容齐整时,你们会看见完全不一样的球队,我向你保证!我保证明年一定能拿出最好的状态,带来最好的球员,我们一定要证明给大家看,新疆队踢得有多好,让大家看到我们的真正水平、真正的团队配合和真正的精神,我说到做到!必须复仇!” (文莉)

乌鲁木齐风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