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长春大胜晋级外援喜逢生日 点赞1悍将

双喜临门!长春大胜晋级外援喜逢生日 点赞1悍将
2018年11月16日 16:13 新浪体育
达玛 达玛

  11月16日下午,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打响了16强的争夺战,长春醉巴黎与海口马口波罗队在淘汰赛中相遇,结果经过一番激战,长春队以4-1战胜对手,轻松进军八强。

  长春醉巴黎俱乐部创建于2014年,由几位热爱足球的小伙伴自发组建,虽然球队成立时间并不长,但却发展非常迅速,现在已经成为长春业余足球圈小有名气的球队,从2016年开始,多次获得长春业余比赛的冠军。

  这一次在参加2018年东风风神足金联赛的比赛中,长春队还专门请来了在吉林大学读书的两名非洲留学生,他们就是来自马里的达玛和巴卡,两人都在吉林大学读书,达玛读的是建筑专业、巴卡则是国际关系专业。

  在长春站的比赛中,达玛是长春站的MVP,当时在梅开二度在决赛中,这一次来到总决赛后,达玛还没有找到进球感,前四场比赛一球未进,倒是性格开郎的巴卡运气不错,已经打入了4粒进球。

  两名非洲留学生虽然来到中国不到三年,但是汉语已经说得非常熟练,可以全程用汉语接受采访,谈到这次总决赛,他们还知道来自北师大的文森,说文森可以自己踢得好,中文也更棒。

  非常有意思的是,11月16日刚好是达玛的生日,虽然达玛没有进球,但是球队的胜利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谈到自己的生日愿望,达玛非常腼腆地说到:希望好好工作、好好读书、好好踢球。如果能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自己也会非常开心。(于静)

达玛长春巴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