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卫冕之路!足金两冠王完美首秀 伊朗国脚惊艳

开启卫冕之路!足金两冠王完美首秀 伊朗国脚惊艳
2018年11月15日 11:47 新浪体育
广州康越踏上卫冕之路 广州康越踏上卫冕之路

  11月15日,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总决赛在广州全面打响,卫冕冠军广州阳春康越队与长春醉巴黎打响揭幕战,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广州阳春康越队2-0战胜长春醉巴黎。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实现第三次总决赛夺冠,广州康越队本赛季专门引进了两名伊朗外援参加总决赛的比赛。

  作为前两届足金联赛总决赛的冠军,广州阳春康越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在参加中国足协五超联赛,由于赛程时间冲突,他们并没有参加广州分站赛的比赛,不过作为7支特邀球队中的一支,康越队直接进入总决赛,并且以种子队的身份分在了A组的第一档。此次康越队有几名主力参加了去年的总决赛,今年总决赛再一次来到广州,主场作战的他们还专门邀请了曾经进入过伊朗国家队的两名外援加入球队。

康越队在比赛中康越队在比赛中

  这两名球员分别是5号穆罕默德-扎雷,8号哈米德,两人之前曾经参赛过中国的五超联赛,与康越队的很多球员都非常熟悉。哈米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的五人制足球最近几年进步非常快,相比于11人制比赛,中国五人制球员水平要更高一些,自己的这些队友们也都有非常好的技术,这次和队友来参加足金联赛的目标,就是一定要再次夺得冠军。

  按照本次足金联赛规定,每支球队可以有两名外援报名,但不能同时上场,而康越队用足了两名外援名额,也可以看得出他们对本次总决赛的重视程度。(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