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闸蟹遇上足球| 球场横着走靠球鞋 剥蟹有妙招

当大闸蟹遇上足球| 球场横着走靠球鞋 剥蟹有妙招
2018年10月21日 17:35 新浪体育
剥蟹大师现场传授 剥蟹大师现场传授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东风风神足金联赛来到苏州站,除了一如既往激烈的足球对抗比拼,颇具盛名的苏州美食也走入绿茵场,与足金联赛相得益彰。

  正所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的美景如仙境,美食亦文明天下。松鼠桂鱼、清汤鱼翅、西瓜鸡……想必各位一定听说过。而在今天的风神足金联赛决赛日,另一道颇具盛名的苏州特产来到现场,那就是大闸蟹。

  肉鲜味美的螃蟹是许多吃货心中的最爱,但正如那句话所说的一样,“好吃的没有轻易得来的”,繁琐的剥蟹是许多人最无奈的。常常是辛苦把螃蟹分解了,肉也随着壳流失了。

  而在今天的足金联赛在阳澄湖畔的苏州打响,也是请到了专业的剥蟹大师进场,亲授大家剥蟹技巧,并展现剥蟹绝活。

  剥蟹大师这次是专门带来了“蟹八件”,分别是蟹刀、蟹斧、蟹叉、蟹剪、蟹锤、蟹镦、蟹针、蟹铲。

  所谓行行有门道,如同足球运动员依靠球鞋、球衣、球袜、手套等装备能横行绿茵场。有了“蟹八件”,往日累人的剥蟹就不成问题了。

  想象一下,在激烈的足球赛之后,按照剥蟹大师传授的方法,剥出一只完美的蟹补充能量,可谓巅峰。

  这就是火爆全国各地的足金联赛,立足绿茵,展现地方特色。

大闸蟹足金苏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