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足金联赛再次点燃南宁热情 全民皆为足球疯狂

火!足金联赛再次点燃南宁热情 全民皆为足球疯狂
2018年10月14日 21:05 新浪体育
火热的足金联赛南宁站现场 火热的足金联赛南宁站现场

  10月14日,在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南宁站的比赛中,滔因体育2-1战胜风神三塘车检获得本站冠军。

  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即将接近尾声,足金联赛见证了无数的热爱无数的喜悦,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这样一个全民运动的平台和机会,为的是让更多的人更加热爱这项运动。

  10月中旬的这个周末,足金联赛再次走进南宁,当地人们对足球的喜爱充分体现全城热爱足球,足球是全民运动的这个主题。

  南宁的足球热情似火,这里虽然没有职业足球俱乐部,但并不影响大家对足球的喜爱,最近两年的中国杯连续在这里举办,每一届比赛都吸引众多观众。而且,这里的人们不仅仅只是喜欢国家队的比赛,作为最接地气,刚刚入选人民足球的足金联赛更是受到南宁人的热捧。

  14日这一天,在南宁的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场边,观看比赛的观众热情非常,除了小伙子们,还有一些年轻的孩子妈妈带孩子过来观看比赛。一个稚气未脱的两岁小女孩指着场上的队员说,看,快看,这个球踢得真好。仔细一问,小朋友是在妈妈带来观看比赛,妈妈就对足球非常喜欢,对于自己孩子的未来,妈妈说:只要孩子喜欢足球,以后就可以让她学习踢,希望可以成为女足队员,因为中国女足非常棒。

  获得南宁站冠军最佳球员的孙宁军和队长雷修科则表示:拿到冠军非常不容易,非常开心,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足金联赛举办的非常好,希望能在南宁多举办这样的比赛,一定会有更多的南宁人积极参加。(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