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性!足金外援赛前集体赤脚热身 狂秀超炫球技

有个性!足金外援赛前集体赤脚热身 狂秀超炫球技
2018年10月14日 18:24 新浪体育
赤脚热身 赤脚热身

  2018赛季东风风神足金联赛热潮席卷至深圳,诸强在金秋的十月展开激烈争夺,几乎每站的足金联赛都会涌现出水平高超同时极具特色的球队,而深圳站的比赛,一支名为teamhgw的球队便具有十足吸睛的能力。

  这支由深圳大学留学生组成的球队具有十足的实力,连续轻松的晋级,但是让球迷们惊奇的还是他们赛前热身的方式,在比赛前,teamhgw的球员们都脱掉了球鞋,光着脚在草坪上秀起了各自的精湛技艺,无论是传接球,头球颠球都十分精彩,俨然一场花式足球秀。

  对于这样的表演,球员们却十分低调,来自德国的MARTIN表示:光脚练球其实没有特别的含义,其实就是觉得好玩,我们队都是深圳大学的留学生,有韩国、日本、哥伦比亚德国等等。足金联赛水平是很不错的,朋友叫我在别的地方看到报道,我们就决定来这里,之前还没有太了解这个比赛的规矩,但我们在逐渐的去学习。

  (猫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