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英国小伙爱足球更爱中国姑娘 孕妻足金助阵

幸福!英国小伙爱足球更爱中国姑娘 孕妻足金助阵
2018年10月14日 20:27 新浪体育
麦克胡与妻子 麦克胡与妻子

  曾经有一部非常火爆的广东情景喜剧叫做《外来媳妇本地郎》,说的是广州老城区一个有着四个儿子的大家庭,娶了天南海北的四个外地媳妇,剧中的一系列故事有着鲜活的时代特色。如今,这种现象正发生改变,很多城市都在上演着“本地姑娘外来郎” 的故事。这不,在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南宁站的比赛,我们就看到了这样的浓情一幕,迎娶了南宁姑娘的英国小伙子在媳妇的陪伴来参加足金联赛,正所谓,爱乌及乌、情真意浓。

  大家都管这个帅气的英国小伙子叫麦克胡,这个来自利兹的小伙子真的是英俊、潇洒、帅气。很多中国球迷都对小伙子家乡的那支球队非常熟悉,利兹联队,这家英国足球赛场的百年老店曾经很多中国球迷是看球记忆。当年的欧洲青年近卫军也有过在欧冠赛场上击败拉齐奥、AC米兰的荣耀,只可惜后来因为财务问题连续降级,甚至跌落过英甲,最近几个赛季才返回英冠。因此,小伙子提到家乡的球队时说到:所有利兹人都特别喜爱足球,我也不例外,我们都希望利兹能够早日回到英超。

  留学中国的小伙子最近几年一直在中国工作,如今在南宁从事幼儿英语的教育工作。在南宁工作的时候,小伙子收获了自己的甜蜜爱情,迎娶了一位南宁本地的姑娘,上演了现实版的“本地姑娘外来郎”,两人手拉着手走在足金联赛的场边,也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

  小伙子说,自己最大的爱好就是足球,可惜南宁的足球比赛并不是太多,所以早就期盼着足金联赛能够来到南宁,早早就和朋友们报了名。虽然最终没有打入决赛,但和小伙伴们一起踢球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特别是自己的爱人能够一起陪着来观看比赛,真的是非常幸福。

  我们看到,小伙子的中国媳妇已经身怀六甲,两个人的爱情结晶很快就要来到这个世界。小伙子说,自己的孩子以后也一定会喜欢足球,所以现在也要让爱人带着肚子里的宝宝来感受足球的气氛。真心希望以后能够与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踢球,自己很喜欢中国、很爱自己的爱人,足球与爱人一定陪伴着自己,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快乐。(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