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蜂业5-4点杀广西体专 获风神足金联赛南宁第3

南庄蜂业5-4点杀广西体专 获风神足金联赛南宁第3
2018年10月14日 15:43 新浪体育
南庄蜂业获得风神足金联赛南宁站季军 南庄蜂业获得风神足金联赛南宁站季军

  2018年10月14日下午,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南宁站展开三四名对决,广西体专队对阵南庄蜂业队。第23分钟,卢建全利用队友任意球机会门前抢点补射打破场上僵局。第31分钟,刘镕源单刀破门帮助广西体专扳平比分。常规时间战罢两队战平,点球大战前3轮两队3-3战平,第4轮广西体专韦良旋点球被扑,南庄蜂业以总比分5-4战胜广西体专队,取得南宁站的季军。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赛攻防节奏转换较快,上半场双方均获得几次破门良机,但未形成进球,两支球队以0-0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南庄蜂业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23分钟,南庄蜂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卢建全埋伏在远门柱附近,队友心领神会将球传向后点,卢建全推射空门得手。随后曾永生门前的近距离推射被王森威扑出。第30分钟,南庄蜂业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高出横梁,而没有把握住机会的南庄蜂业很快得到了惩罚。第31分钟,广西体专刘镕源获得单刀球良机,面对出击的门将周灿冷静推射破门扳平场上比分。第39分钟,南庄蜂业再次尝试远射高出横梁。第40分钟,李际杰与段俊豪打出精彩配合,后者的射门击中门柱外侧弹出底线。随后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两队将以点球决出胜负。

  点球大战第一轮南庄蜂业何诚将点球罚进,广西体专刘镕源同样点球命中。

  点球大战第二轮南庄蜂业曾永生骗过门将罚入点球,广西体专紧随其后点球命中。

  点球大战第三轮两队同样各入一球。

  第四轮点球大战决出胜负,广西体专队韦良旋点球被周灿碰到后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经过激烈的点球大战南庄蜂业点球4-3,总比分5-4战胜广西体专队,取得了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南宁站季军。

  (米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