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沙特U18球员谈亚运国足出局:中国队本可表现更好

前沙特U18球员谈亚运国足出局:中国队本可表现更好
2018年08月26日 22:43 新浪体育
前沙特U18球员接受新浪体育采访 前沙特U18球员接受新浪体育采访

  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比赛中,U23国足遗憾的不敌沙特惨遭淘汰。而在遥远的中国正在火热的进行的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福州站中,有一位前沙特U18的球员正在参赛,他在观看比赛之后认为中国队本可以做的更好。

  这位来自也门的小伙,却成长在沙特,并入选过沙特U18集训队,他名字叫:MUGAHED(中文名:杨乐),这是他第一次参加中国的足球比赛,小伙子对此异常兴奋,他表示:自己和中国队友配合的十分默契,希望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而对于亚运会的比赛,他则为中国队表示遗憾,杨乐说:我看了中国队和沙特的比赛,我曾经在沙特的U18训练,两个队踢得都很好,但是我觉得中国有比其他国家更好的(条件),他们可以表现的更好的。

  (猫狮)

足金联赛U23国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