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专业队医服务足金联赛 给球员贴心建议

全力保障!专业队医服务足金联赛 给球员贴心建议
2018年08月26日 20:46 新浪体育
专业队队医服务足金联赛 专业队队医服务足金联赛

  东风风神足金联赛福州站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在精彩的比赛之余,主办方新浪体育为比赛提供了多重保障。

  不但球员拥有免费的保险,赛场周边更是有专业的医疗团队随时为球员提供服务。在福州站预赛中就有一位球员膝盖扭伤倒地不起,场边医生紧急进场进行治疗,为球员提供了医疗保障。

  作为专门为足金提供医疗服务的福建省省队队医牛医生,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球员的受伤时表示:这种对抗比较激烈的运动像足球或者其他的比赛,最容易受伤的就是一些关节的扭伤踝关节、膝关节以及一些摔倒之后的这些急性的外伤。我们先大体判断一下伤情,如果不是太严重会用喷雾来处理,然后冰块冰敷,减轻他的疼痛,有利于他后续得恢复。如果伤情比较严重有韧带损伤的话,我们会临时的做一个外固定。然后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给球员一个保证。

  对于运动员如何在雨天这种剧烈的运动中避免受伤,牛医生建议到,运动员一定要提前做好热身,任何一项运动一定要提前热好身,包括韧带的拉开等等,但是有些参赛球员这方面意识缺失。另外一方面场地比较湿滑,我们更要提醒运动员留意。还有就是运动员最好佩戴一些防护的装备。特别是有过外伤经历的球员。

  (猫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