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风神战队大逆转称霸沪上 进全国总决赛

足金联赛-风神战队大逆转称霸沪上 进全国总决赛
2018年08月26日 19:07 新浪体育
黄厂长朋友队获得风神足金联赛上海站冠军 黄厂长朋友队获得风神足金联赛上海站冠军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上海站进入到了决赛日的争夺。决赛在黄厂长朋友队和上海兆丰制冷队之间展开。上半场双方各进一球,下半场兆丰制冷队8号⾼昀完成梅开二度好戏,但黄厂长朋友队又顽强扳平,双方常规时间战成3-3平,点球大战中,黄厂长朋友队战胜对手,最终总比分6-4逆转获胜,获得上海站冠军。

  经过预赛日多轮比赛的争夺,前四名的球队已经脱颖而出,在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黄厂长朋友队和上海兆丰制冷队分别战胜了上海兆丰和小黄人队,顺利会师决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比较快,第2分钟,黄厂长朋友队右路2打2,兆丰制冷队防守犯规。第5分钟,风神黄厂长朋友队门前风声鹤唳,好在被门将化解。第7分钟,风神黄厂长朋友队左路快速下底,被门将出击用脚挡出皮球。第9分钟,黄厂长朋友队进攻,右路徐乃卿一脚打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边线。第10分钟,上海兆丰制冷队请求了暂停。

  第13分钟,兆丰制冷犯规,送给风神黄厂长朋友队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定位球打出战术配合,在门前被解围。随后黄厂长朋友队进行进攻,右路10号孙峰一脚打门偏出。第14分钟,风神黄厂长朋友打出一脚高质量射门被对方门将伸脚挡出。第16分钟,风神黄厂长朋友队前场快速进攻,孙峰中路一脚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跟上的徐璟辉一脚补射得分,风神黄厂长朋友队1-0领先兆丰制冷队。

  第18分钟,风神黄厂长朋友队继续进攻,6号王费一脚打门偏出门框。第29分钟,兆丰制冷快速推进,中路分边后,禁区内黄厂长朋友队球员犯规,裁判给了点球,许颋主罚点球命中,双方1-1平。上半场结束之前,风神黄厂长朋友队6号王费犯规并吃到了黄牌。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1-1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1分钟,黄厂长朋友队左路打出直传斜插配合,徐乃卿小角度打门偏出。第25分钟,兆丰制冷队前场多打少,右路跟上的8号⾼昀接到横敲后直接起脚打门得手,兆丰制冷2-1领先黄厂长朋友队。第28分钟,黄厂长朋友队获得近在咫尺的定位球机会,可惜最后孙峰打门被堵了抢眼。随后上海兆丰制冷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回来,第31分钟,上海兆丰制冷再得一分,8号⾼昀梅开二度,兆丰制冷3-1领先黄厂长朋友队。第33分钟,兆丰制冷获得大点球机会,7号球员陈琦打门偏出。第36分钟,兆丰制冷队第7次犯规,黄厂长朋友队再次获得大点球机会,曹嘉迪主罚推球门上角打偏了 。第37分钟,黄厂长朋友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2-3。第42分钟,风神黄厂长朋友队再次获得大点球机会,孙峰主罚将球打进,场上比分3-3平。

  比赛进入点球大战,黄厂长朋友队率先罚球,孙峰第一个出场罚进,兆丰制冷队10号王佳杰也罚中,双方点球战1-1平;第二轮黄厂长朋友队命中,而兆丰制冷队则被对方门将扑出,场上比分2-1;第三轮黄厂长朋友队命中3-1,黄厂长朋友队点球大战中战胜对手,总比分6-4获得最终胜利。

  风神黄厂长朋友队阵容(蓝色):1-李洋鑫,1-解德峰,2-王珏,3-徐乃卿,4-曹嘉迪,5-胥璆琦,6-王费,7-徐璟辉,9-佩佳尔,10-孙峰

  上海兆丰制冷队阵容(粉色):1-喜嘉俊,1-龚圣祺,3-张骏杰,4-张跃,5-许颋,6-姚幼明,7-陈琦,8-⾼昀,9-吴俊,10-王佳杰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