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上海兆丰1-0小黄人 夺风神足金联赛上海季军

绝杀!上海兆丰1-0小黄人 夺风神足金联赛上海季军
2018年08月26日 17:31 新浪体育
上海兆丰获得风神足金联赛上海站季军 上海兆丰获得风神足金联赛上海站季军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上海站进入到了决赛日的争夺。经过预赛日多轮比赛的争夺,前四名的球队已经脱颖而出。在率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上海兆丰技高一筹一直占据场上优势,并由姚晨祎打入制胜进球,最终上海兆丰1-0战胜了小黄人队,获得上海站季军。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并不快。第2分钟,小黄人队门前一脚打门偏出。第5分钟,上海兆丰队前场配合,张弘毅转身打门偏出。第6分钟,小黄人队范鹏飞断球后一脚打门偏出。随后又是范鹏飞外围一脚打门偏出。第9分钟,上海兆丰队一脚超远距离打门偏出。第10分钟,小黄人队第一次请求暂停。第12分钟,上海兆丰队得球,顾伟聪直接一脚凌空打门稍稍高出。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上海兆丰占据控球优势,但在后场倒脚偏多。第13分钟,兆丰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横扫到门前,再打高出横梁。第14分钟,小黄人队反击,一脚斜传形成单刀,门将出击将球破坏掉了。第17分钟,上海兆丰进攻,顾伟聪左路快速突破后横扫门前,可惜没有包抄队友。第18分钟,上海兆丰左路再度获得机会,顾伟聪给到门前,跟上打门被小黄人门将承昊翔挡出来。第20分钟,小黄人队局部2打2,沈明欣一脚打门高出了横梁。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平分。

  下半场一上来,上海兆丰就一个高质量的挑射高出横梁。第22分钟,上海兆丰队长传球直接给到门前,门将出击化解。第23分钟,小黄人队反击中右路一脚打门高出。随着比赛进行,场上雨势变大,第25分钟,兆丰队左路拿球,8号姚晨祎转身一脚打门高出了横梁。随后兆丰队接连获得射门机会,一脚势在必进的打门被门将化解。

  第32分钟,上海兆丰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8号姚晨祎中路拿球一脚直塞,队友门前脚后跟撞墙配合,姚晨祎跟上一脚打门得手,上海兆丰1-0领先小黄人队。第36分钟,小黄人队中路打门偏出。第38分钟,兆丰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到门前滑门而出。第41分钟,上海兆丰队门将出击到前场,小黄人队一脚吊门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兆丰1-0战胜小黄人队。

  上海兆丰阵容:1-刘明,2-施承辞,3-李若愚,4-张弘毅,5-曹悦,6-顾伟聪,7-张勇,8-姚晨祎,9-李静,10-王魏超

  小黄人队阵容:1-承昊翔,2-陆晓唐,3-薛晨洋,4-范鹏飞,5-沈明欣,6-周润荻,7-邵戎恺煜,8-李滨,9-朱晓杰,10-倪侃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