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四平传奇3-2胜对手 获风神足金联赛长春季军

逆转!四平传奇3-2胜对手 获风神足金联赛长春季军
2018年07月29日 18:00 新浪体育
四平传奇获得风神足金联赛长春站季军 四平传奇获得风神足金联赛长春站季军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16点30,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长春站决赛日打响。三四名争夺在长春极限和四平传奇两支球队之间展开。经过残酷的较量,最终四平传奇3-2险胜长春极限,获得季军。

  作为全国首批足球重点城市之一,这是足浪体育自主IP赛事——足金联赛第二次来到长春,为这块足球黑土地掀起了一股五人制足球热浪。在首日争夺中,长春醉巴黎、长春欧铂利、长春极限和四平传奇4支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四强。而在半决赛争夺中,长春欧铂利与四平传奇在常规时间内战成1比1,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决胜负,结果长春欧铂利以总比分3比2胜出。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长春醉巴黎以7比0轻取长春极限,与长春欧铂利会师决赛,而长春极限则与四平传奇争夺本届比赛的季军。

  比赛开始后四平传奇队率先开球。第1分钟,长春极限队巨家伟中路拿球推进后分边,可惜队友没有跟上。第2分钟四平传奇传球失误,长春极限门将牛仕伟开球发动进攻。第4分钟,四平传奇右边路获得定位球机会,打了一个配合后刘德宝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8分钟,四平传奇中圈分左路,长春极限队谭智拼抢犯规吃到黄牌,单友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人墙挡出。第9分钟,长春极限左路进攻,6号队员巨家伟一脚冷射,球被门将戚明扑出底线。

  一分钟后,长春极限外围继续进攻,谭智外围低射偏出右侧立柱。随后极限右路进攻再来,朴相禄右脚抽射,戚明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第12分钟,长春极限取得进球,四平传奇后场传球失误,谭智断球后调整直接低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四平传奇0-1长春极限。随后双方进入补水时间,补水回来比赛继续。第15分钟四平传奇边线球进攻被断下,长春极限前场进攻,王宇的射门偏出门框。第17分钟,长春极限边线球发出,朴相禄打门被挡出,外围朴相禄抢断成功打门被门将没收。

  第22分钟,四平队刘德宝定位球打门偏出。第23分钟,极限队前场连续配合,胸部停球打门被门将封堵。上半场尾声,长春极限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刘德宝为四平传奇闪电扳回一球,上半场比赛长春极限2-1领先四平传奇。

  下半场比赛,第21分钟,长春极限左侧抽射,球被门将戚明扑出。第22分钟,四平传奇前场右侧横传球,刘德宝插上抢射被侵犯,裁判给了点球,刘德宝亲自主罚打中横梁弹出,自己头球补射打进,四平传奇2-2长春极限。随后长春极限获得前场定位球,朱海东任意球的抽射打中人墙弹出。第25分钟,谭智中圈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27分钟,朴相禄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堵。

  第29分钟,单友禁区外围抽射,球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0分钟,索建平右路加速摆脱防守,直接起脚劲射,打中边网。第32分钟,长春极限后场解围失误,于冰中路的抢射铲进空门,四平传奇3-2长春极限。第33分钟,长春极限右路连续获得边线球机会,巨家伟一脚长传给到门前后点,接应队友没有碰到皮球。第37分钟,四平传奇左路进攻,刘德宝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9分钟,谭智前场右路的斜射被挡出底线。最终比赛结束,四平传奇3-2长春极限。

  四平传奇:1-戚明,2-孟令鑫,3-郑彤,4-单友,5-闫明星,6-刘凯,7-刘德宝,8-高波,9-于冰,10-索建平

  长春极限:1-牛仕伟,2-谭智,3-李健,4-朱海东,5-王亮,6-巨家伟,7-朴相禄,8-李勇,9-滕超,10-王宇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