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惊险逆转到7球狂屠 这支卫冕冠军在这变成熟了

从惊险逆转到7球狂屠 这支卫冕冠军在这变成熟了
2018年05月19日 18:06 新浪体育
湖南一网7-0大胜问鼎长沙站 湖南一网7-0大胜问鼎长沙站

  7球大胜雅迪铁骑,湖南一网队连续第二年问鼎了足金精英赛长沙站的冠军。相比于去年决赛的惊现逆转,今年的大胜更能充分体现这支五人制球队的强大实力。同样站着长沙之巅,他们所怀揣的心态确实截然不同。

湖南一网去年夺得长沙站冠军湖南一网去年夺得长沙站冠军

  去年的足金联赛长沙站总决赛湖南一网迎战串湘西。在0-1落后的情况下,湖南一网连扳3球,将冠军收入囊中。一年过去了,再次站在足金精英赛长沙站的决赛舞台上,这支卫冕之时少了些焦躁,多了些成熟。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面对学生军雅迪铁骑,湖南一网一开场就把控住了场上的优势,虽然面对的是体能活力更为充足的学生军,但湖南一网把他们成熟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领先时不松懈,继续用强攻压制对手也使得他们能够在下半场再入4球,稳稳的战胜对手卫冕成功。

  足金精英赛给了更多喜欢足球的球迷亲生体验的机会,在这片赛场上也不乏湖南一网这样的卫冕之师。通过足金精英赛的历练,他们变得更为成熟,也希望更多的球迷来到足金,体会足球真正的乐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