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坛最美女裁判:我也想上去踢比赛|图

中国足坛最美女裁判:我也想上去踢比赛|图
2018年05月05日 16:19 新浪体育
美女裁判韦美英 美女裁判韦美英

  5月5日周六上午,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在南宁和居-邕江郡体育园拉开帷幕,这也是首个分站赛事。在三号球场,英姿飒爽的女裁判韦美英吸引到不少球迷的关注,被裁判同仁誉为“最美裁判”。

  据本次比赛的裁判长介绍,年仅19岁的韦美英去年也报名参加了比赛,今年已经上报成为国家级预备裁判。面对“最美裁判”的赞誉,韦美英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一个比赛当中,场上的裁判和场下的工作人员都是最美的人。

  韦美英执法的这场比赛,两队身体频繁对抗还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对此韦美英说道,自己也是和男队员一起训练、踢球过来的,对于今天比赛中的对抗已经习以为常,随着今天赛事的进行球队过关斩将后,强队将浮出水面。最后要韦美英从队员和裁判两个角色中做出选择时,韦美英果断表态的说着,肯定是球员角色!因为球场这么好的氛围,使得我也很想上去参加比赛!

  (永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