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亚军球队渴望总决赛 没有外卡就明年再战

武汉站亚军球队渴望总决赛 没有外卡就明年再战
2019年12月01日 19:43 新浪体育
足金联赛 足金联赛

  北京时间12月1日14点,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武汉站决赛展开争夺,武汉凡星汇迎战湖北华创。一场激战,武汉凡星汇阵中大将唐骏、李欣在比赛上下半场各下一城,最终,武汉凡星汇2比0战胜湖北华创夺得武汉站冠军。

  或许是应了那句“天若有情天亦老,今天的这场冠军争夺战,最终的亚军得主湖北华创,也是上赛季足金联赛武汉站的亚军得主。第二次遗憾错失出战足金联赛2019总决赛的湖北华创,在赛后问到:“如何获得总决赛外卡?”

  显然湖北华创特别渴望杀进总决赛,华创众将们表示:“如果无法获得外卡,也没关系,明年我们还会再来参加足金联赛。”问其原因,他们说:“这个比赛办的挺好的,很规范,所以,即使我们明年题以及联赛了,我们还会再来参加这个比赛的。”

  今年是足金联赛的第四个赛季,许多参与比赛的人,开始爱上这项赛事。(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足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