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MVP:足金影响力越来越大 球员都愿意参加

武汉站MVP:足金影响力越来越大 球员都愿意参加
2019年12月01日 19:19 新浪体育
武汉凡星汇2比0战胜湖北华创夺得武汉站冠军。 武汉凡星汇2比0战胜湖北华创夺得武汉站冠军。

  北京时间12月1日14点,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武汉站决赛展开争夺,武汉凡星汇迎战湖北华创。一场激战,武汉凡星汇阵中大将唐骏、李欣在比赛上下半场各下一城,最终,武汉凡星汇2比0战胜湖北华创夺得武汉站冠军。

  两队阵容都十分豪华,武汉凡星汇不仅有3名中国五人制国家队成员还有位外援萨达蒂助阵,而一直在足金联赛中取得不错战绩的湖北华创队中则有2位参加五超的队员。

  今天,武汉站最终的MVP归属凡星汇4号李欣。事实上,李欣是5人制足球国家队助理教练。那么,李欣为什么会来参加足金联赛的比赛呢?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或者说足金联赛哪些魅力点吸引李欣来到足金现场参加这样的比赛?

  对此,李欣坦言:“因为我觉得足金联赛开办这么这几年在全国影响力是越来越大,很多的球员都来参与这个比赛,而且我记得还有一点越南的U23国家队也来参加了这个比赛,说明对整个文化的这个在全国发展。是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李欣国家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