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参加足金联赛总决赛 长春队远赴成都争资格

为了参加足金联赛总决赛 长春队远赴成都争资格
2019年11月24日 22:26 新浪体育
汇融集团 汇融集团

  11月24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成都站比赛在成都华侨城公园广场举行。最终,来自长春的汇融集团以2比0战胜自贡黑白梦想队夺得成都站冠军,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年杀入足金联赛总决赛。

  一支来自长春的球队竟然远赴成都参加比赛,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获得参加2019年足金联赛总决赛的资格。因为今年足金联赛没有开设长春站比赛,所以作为去年长春站冠军的汇融集团队非常着急,于是球员们很早就关注足金联赛的信息,最终决定选择成都站参赛,希望能够有机会进军总决赛。

  为此,他们准备了很长时间,还专门邀请了外援参加。最终在成都站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果然拿到了成都站的冠军,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门票。这一番周折,也总算实现了他们的心愿。

  长春队的球员刘冠宇在去年就参加了总决赛,对于今年的目标,刘冠宇说到:还是希望在总决赛取得好成绩,但总决赛难度肯定很大,都是各个城市精英球队,只能一场一场去拼。

  虽然是业余球员,但是刘冠宇和队员们一直都有关注中国足球、热爱中国足球的滚烫之心,小伙子说到:我们虽然都是业余球员,一直热爱足球,我们上场就是奋力拼搏,没有想过太多成绩,就是希望踢好比赛,也希望能够看到中国足球崛起的那一天。(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国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