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车迷队高奏凯歌 战康越争夺深圳决赛资格

足金联赛-车迷队高奏凯歌 战康越争夺深圳决赛资格
2019年11月16日 19:12 新浪体育
车迷铭鸿数据队赵嘉俊 车迷铭鸿数据队赵嘉俊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在鹏城深圳拉开战幕,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第一轮淘汰赛中,车迷铭鸿数据队以4比0轻取欧豪汽配取得赛事开门红,在下午的第二轮淘汰赛中,车迷队继续高奏凯歌,以9-0血洗碧波索格竞技队,明天将与康越争夺深圳站决赛资格。

  来自广州的车迷铭鸿数据队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参加新浪足金联赛,据队长赵嘉俊介绍,之前球队都是在广州参赛,因为今年广州没有赛区,所以他们就来到深圳站参赛,“我们球队的班底一半是来自切尔西球迷会,还有一半是来自于广州体院的师弟们,平时每周都有一两场比赛,所以团队整体更有默契。”

  记者现场观察到,车迷队在场上踢得更像一支训练有素的整体,全队队员场上有配合有呼应,中场休息时,赵队长还拿出战术板和队友们布置下半场的战术要点,这些细节注定了他们将成为场上的胜者。最终,他们以4比0干脆利落地拿下上一届曾代表足金深圳站参加广州总决赛的欧豪汽配,晋级到第二轮淘汰赛。

  在下午的第二轮淘汰赛中,车迷队兵不血刃地以9-0狂胜碧波索格竞技,轻松晋级到半决赛。

  在取得两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之后,队长赵嘉俊仍低调表示,车迷队的目标是重在参与,“我们参加本次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就是一种享受,其实每年都是这样,因为我知道足金比赛汇集了很多高水平选手,包括那些五甲、五超的职业球员都会参加,如果能跟他们交手的话,我觉得是一件非常有乐趣的事情啊,就是重在参与。”赵队认为,足球带给他们的就是纯粹的快乐,相比于结果,参与的过程更重要,“我们知道自己是这个水平,但是能和高水平的球队交手的话,就是一种荣誉感。”赵队长表示,他也希望球队在足金赛场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越走越远。

  除了平时和队友们踢球,并参与组织一些青少年足球赛事之外,赵嘉俊也会关注中国国足的表现,对于近期中国男足的表现,他直言有些失望,“对国足的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中国足球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我自己也是足球工作者,经常会接触一些青少年培训,等到03、05这一批孩子成长起来的话,也至少是五、六年之后的事情,所以这几年,我们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不要急功近利,而是脚踏实地,因为你青少年足球的需要时间,需要循序渐进。”(文莉)

足金深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