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深圳站欧豪出师不利 队长客串门将称明年再战

足金深圳站欧豪出师不利 队长客串门将称明年再战
2019年11月16日 19:52 新浪体育
足金深圳站预赛资料图 足金深圳站预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在鹏城深圳拉开战幕,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第一轮淘汰赛中,刚刚获得深圳足协甲级联赛冠军的欧豪汽配出师不利,以0-4不敌对手而被淘汰出局。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球队投资人兼队长颜潍威透露,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在于人员不整,甚至于平时出任前锋的颜总本人都要在今天客串门将,但是,欧豪汽配不会气馁,明年将会卷土重来,继续征战新浪足金联赛。

  欧豪汽配是一支长期活跃于深圳业余足球联赛的球队,球队投资人颜潍威也是深圳业余足球圈的名人,球队班底成员多来自于“足球之乡”梅州,他们在比赛中,也是用家乡话进行交流。去年,欧豪汽配参加了新浪足金联赛的广州总决赛,在豪强林立的总决赛中闯进了八强,而在今年,欧豪汽配请来西班牙教练和球员,最终以全胜战绩问鼎深甲联赛冠军。

  不过,本次参加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深圳站的赛事,欧豪汽配遭遇了严重的人员不整,今天的比赛,球队勉强凑齐参赛人数,而平时身披9号战袍、外号“浩克”的主力前锋颜潍威不得不临时客串门将一角,最终,以0-4不敌来自广州的车迷队。队长颜潍威直言:“早上的比赛,能凑齐6个参赛球员已经很不易了,很多球员还没有完全适应比赛。我平时也经常客串门将之位,前一阵参加了凤岗的比赛,刚刚拿到最佳门将的称号。足金比赛办得越来越好,参赛队伍的水平越来越高,这一次,我们只是重在参与了。”

  对于今天的失利,颜队长总结道:“是我们比赛前没有安排好,因为赛事太多,我们的人员安排不过来,年底的比赛实在太多了。当然这一次足金赛场的出师不利,对我们的未来不会有影响,明年我们会继续征战足金联赛。”对于参加足金联赛的意义,颜总直言,有了新浪体育这个平台,可以更好地推广欧豪的企业文化。(文莉)

足金深圳预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