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影响力不断扩大 多次演非本地队踢馆成功

足金联赛影响力不断扩大 多次演非本地队踢馆成功
2019年11月10日 18:58 新浪体育
足金联赛影响力不断扩大 足金联赛影响力不断扩大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南宁站决赛,在广西会展中心朱槿花厅门前展开,八月堂迎战柳州进山德水。比赛一开始八月堂队中大将雷修科率先破门,此后进山德水队由肖国旗、朱骥连下两城,上半场比赛柳州进山德水2比1领先八月堂。下半场比赛开打后,八月堂队意图发起反扑,均未能完成破门。最终,柳州进山德水以2比1战胜八月堂,夺得南宁站冠军。柳州进山德水阵中大将朱骥获得南宁站MVP。此番足金联赛南宁站的冠军球队来自柳州,在南宁夺冠堪称踢馆成功。

  一周前,11月3日下午,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芜湖站决赛打响,超凡风云足球队与安徽华创业余足球队展开冠军的争夺。那场比赛中,两队上演一场激战,最终,安徽华创队4-3战胜超凡风云队获得芜湖站冠军。而安徽华创阵中在决赛中完成梅开二度的吴睿获得芜湖赛区MVP。值得一提的是摘得芜湖站冠军的这支安徽华创,来自马鞍山,为了踢馆成功,上周安徽华创也是一路披荆斩棘,战胜了一路阻击他们的芜湖本地球队。

  足金联赛,一路走来,今年是第四个赛季,伴随着这些年足金联赛的努力,越来越多大众开始了解并关注足金联赛,加之今年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足金联赛把比赛的场地,从过去的学校或者专业的足球场,移步到了商超门口举办,选择非常大的一个客流人流量的地方,因此,前来观战足金联赛的人数越来越多。赛事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也让比赛也不断吸引着更多的球队,前来参战。

  甚至是向芜湖站的马鞍山球队,在足金联赛比赛日的两天里,克服许多困难,每天发大巴车前往芜湖比赛。而今天足金联赛南宁站的冠军球队也不是南宁本地球队,而是来自柳州的进山德水。非比赛站本地球队连续踢馆成功的现象,也正在让足金联赛每一站的冠军争夺的激烈程度,愈演愈烈。(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足金联赛南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