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徐阳变身"孩子王"亲自指导小球员 他们赢在未来

暖!徐阳变身"孩子王"亲自指导小球员 他们赢在未来
2019年11月03日 18:35 新浪体育
徐阳鼓励小球员 徐阳鼓励小球员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芜湖站决赛打响。赛后九宫格环节上演了一幕别开生面的竞赛,少年组与成年组8V8积分赛,徐阳指导的少年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让人看到了他们身上对于足球的热情与希望。

  比赛开始前,徐阳指挥下的小球员组并未“区别对待”,和成人组一样在中圈进行射门,对于他们而言或许难度较高,但同样更具锻炼价值。

  在比赛过程中,对于每名小球员徐指导都耐心施教:不用瞄着打哪,踢正别着急。

  双方互有来回后,少年组落后,徐指必须击中最高难度的框才能反败而胜,可太过于追求角度,皮球击中了9分的门框,徐阳对错失绝杀机会也表示遗憾。

  输掉比赛后,徐阳给每一个小球员击掌鼓励,让他们保持对足球的热爱与信心。

  这一幕非常暖心,小球员们虽然输掉了比赛,寓教于乐,他们享受足球的过程中也在不断成长,相信他们的未来前途无量!

  (莉莉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徐阳足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