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芜湖MVP为自己打满分 为了冠军克服太多困难

足金芜湖MVP为自己打满分 为了冠军克服太多困难
2019年11月03日 20:05 新浪体育
吴睿荣获足金联赛芜湖站MVP 吴睿荣获足金联赛芜湖站MVP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芜湖站决赛打响,超凡风云足球队与安徽华创业余足球队展开冠军的争夺。上半场比赛,安徽华创队的3号队员吴睿完成梅开二度,庆晨远射取得进球,超凡风云队的孔德春和王刚各进一球,上半场两队战成3-2;下半场比赛,安徽华创方面维卡劲射破门,超凡风云队则是由宋超劲射完成进球,最终,安徽华创队4-3战胜超凡风云队获得芜湖站冠军。

  此战,安徽华创阵中上演梅开二度的吴睿获得芜湖赛区MVP。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摘得芜湖站冠军的这支安徽华创,来自马鞍山。这两天的比赛,球队每天是开大巴车往返于马鞍山与芜湖之间。远道而来,行程并不轻松是否对球队的体能有些消耗?对此吴睿也坦言:“来回往返比赛,对休息必然有一些影响,不过,为了赢得冠军,大家都在尽力克服各种困难。”

  来芜湖比赛,对于安徽华创而言算是客场作战,球队要克服客战中的各种困难,但是从比赛表现来看,这支球队配合默契,比赛中的情绪管理也算得上是业余足球中表现不错的,看上去这是一支训练有素颇具实力的球队,从预赛阶段就展现出了极强的冠军相。这支球队成立有多久了呢?吴睿说:“我们大家一起踢球有5、6年了,俱乐部成立(安徽华创)有5年了,大家在一起踢球都很熟悉了。”

  对于今天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夺冠之后兴奋的吴睿给自己打了一个分,“10分吧,今天自己的运气很好。”或许,吴睿给自己打出的这个满分也就是他给球队比赛表现打出的分数。带着这样的好运,吴睿和他的安徽华创将在下月冲击足金联赛总决赛。(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足金联赛芜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