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MVP坦言足金夺冠太不易 一路艰辛但未赢够

青岛站MVP坦言足金夺冠太不易 一路艰辛但未赢够
2019年10月20日 19:26 新浪体育
李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 李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青岛站本周末打响,决赛在好爸爸海谊会队与青岛加瑞美队之间展开。比赛中好爸爸队李琨上演帽子戏法,张彬打入两球,好爸爸队8-6战胜加瑞美,获得青岛站冠军,将代表青岛参加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

  比赛结束之后,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好爸爸队员李琨获评足金联赛青岛站MVP,这次参加足金联赛青岛站比赛。今天决赛之后,李琨接受了现场采访,当被问及这次参加足金联赛,一路走来也和青岛的一些球队交手,一路走来感觉如何?李琨坦言:“这一路上走得很艰辛,其实这一路上一步一步走到冠军,团队很给力,冠军来之不易。”

  对于个人在此次赛事中获得MVP,李琨动情表示:“这是团队的力量!”针对未来球队要出战总决赛,之后会遇到更强劲的球队,对于未来比赛会有怎样的期待?李琨充满信心和期待的说道:“一步一步的来,好爸爸未赢够。”(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足金联赛青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