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超巨盛赞武磊:中国足球的骄傲 促进国足发展

足坛超巨盛赞武磊:中国足球的骄傲 促进国足发展
2019年09月22日 19:59 新浪体育
菲戈助阵足金联赛 菲戈助阵足金联赛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在南京决出首站冠军,赛事“顶级冠名合作伙伴”奇瑞汽车也在今天比赛现场首次推出高颜值智慧座驾“艾瑞泽GX冠军版”,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2002年中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队长马明宇今天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双料冠军的诞生”。

  尽管菲戈此行是以推广大使的身份来助阵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但是对于菲戈的专访,话题中必不可少关于中国足球“全村人的希望”武磊的话题,菲戈先生有关注到中国球员武磊在西班牙人队的表现吗?菲戈先生有透过武磊此番留洋重新审视中国足球中国球员吗?从菲戈的答案中,我们不难发现,武磊的西甲表现,让菲戈对武磊有不少的了解。

  提到武磊,菲戈首先坦言:“武磊作为南京人,在上海的时候踢得不错,然后能够去西甲踢球,我觉得武磊应该算得上是中国足球的骄傲。

  因为我现在刚好就住在西班牙,所以经常会到现场去看一些西甲的比赛,西甲也是五大联赛中水平非常高的一个联赛,武磊能够在西甲踢球,这能对于武磊本人、对中国足球而言,都是一个非常好的促进。”

  在高度赞扬武磊留洋西甲的同时,菲戈也诚恳表示:“但是,不难想象武磊在西甲踢球的这个过程中,肯定会在西甲遇到很多的问题,毕竟远离他自己原来熟悉的环境,面对一个新的开始,一切都不会是简单的事情,我想祝福武磊,也希望他能克服独自在外的很多的困难,能够在西甲联赛中证明他自己,同时也希望他未来能帮助中国国家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曲小尤 发自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