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U23队本届足金联赛首次落后 门将还被穿小门

越南U23队本届足金联赛首次落后 门将还被穿小门
2018年01月14日 11:16 新浪体育
广州队领先越南U23 广州队领先越南U23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7新浪5X5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展开最后争夺,在第二场半决赛中,由越南U23队对阵广州康越队,第5分钟,广州队的梁仕铭反击中首开纪录,帮助球队1-0领先越南U23,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越南U23在本届足金联赛中首次落后!

  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专门请来了越南U23国家队作为外卡参赛球队参加最后的总决赛。而这支越南队也展现了自己的恐怖实力,在小组赛阶段,他们4战全胜,进23球仅失4球!

  而在昨天进行的1/4决赛中,越南U23队更是以5-0的比分狂胜成都电子科大,强势晋级四强。如此摧枯拉朽的表现,也让越南U23队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

  不过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广州队让越南U23遭遇了麻烦,凭借良好的防守组织,广州队顶住了越南U23的围攻,并且在第5分钟的时候,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梁仕铭打进一球,这粒进球还穿了越南U23队门将的小门!半场结束,广州队仍然1-0领先。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