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戏剧!门将读秒救主+大逆转 八零年代珠海加冕

2017年12月03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八零年代获得足金联赛珠海站冠军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珠海站迎来了决赛日的争夺,通过半决赛的激烈拼杀,八零年代和凯扬金属脱颖而出,成功会师珠海站决赛。最终,八零年代通过点球大战总比分5-3战胜凯扬金属,问鼎2017新浪足金联赛珠海站冠军,挺进全国总决赛。

  2017赛季5X5足金联赛的总奖金高达4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事。整个赛季将在15个城市举办,预计场次近1000场,参与人数近万人,规模创下新高。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稍响,2017年新浪体育5X5足金联赛珠海站决赛正式打响。刚刚经历了半决赛争夺的两队并未受到体能的影响,双方均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半决赛有着出色发挥的凯扬金属9号球员张道昌在决赛中继续火热状态,开场不久便用一脚远射考验了对方的门将。以防守为主的八零年代则伺机发动反攻,但几次进攻均稍显着急,未能斩获进球。围攻之下,凯扬金属终于有所收获,获得前场任意的他们,由10号球员宫王鑫主罚,皮球划出美妙弧线直窜网窝。取得领先优势后,凯扬金属乘胜追击,经过一系列精彩的配合,凯扬金属获得快速反击机会,8号球员陈焕高单刀轻松推射再下一城。半场战罢,凯扬金属暂2-0领先八零年代。

  经过中场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双方互换场地迎来下半场的比赛。处于落后一方的八零年代仍未能进入状态,几次进攻均无功而返。终于八零年代获得点球机会,只可惜3号球员陈龙的攻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虽然错失点球良机,但陈龙很快将功补过,一记精彩的左脚攻门帮助本队扳回一球。只落后一个球,让八零年代球员重新燃起斗志,只可惜运气并未站在他们这边,球门的横梁拒绝了八零年代扳平的希望。但在比赛临近尾声阶段,场上出现戏剧性的时刻,全员出动的八零年代由门将高洋远射建功,将场上比分扳成平局。最终,双方2-2战成平局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士气更胜的八零年代3-1战胜凯扬金属。

  至此,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珠海站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八零年代过关斩将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八零年代将代表珠海出战明年1月在成都进行的全国总决赛,恭喜八零年代!(HH)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金联赛新浪体育珠海站八零年代凯扬金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