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北体大超越再战足金联赛 誓把冠军夺回来

2017年09月23日22:29 新浪体育
北体大超越再战足金联赛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北京站的预赛全面打响,作为去年全国总亚军、北京站的卫冕冠军,北体大超越队在今年的足金联赛中再次展现了高超的水平,成功闯进北京站的四强。比赛间隙,北体大的球员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在谈到对于今年足金联赛的期待时,队员表示今年肯定要把冠军拿回来!

  记者:作为卫冕冠军刚才这场胜利应该是个开胃菜,感觉怎么样啊?

  答:因为第一场嘛,大家还是以活动为主,因为对手的实力不是特别的强,所以说就先活动活动球吧,走一走熟悉的套路来应对下一场比赛。

  记者:其实你们也是有着参加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的经历,目前在整个大学五人制联赛来讲整体水平怎么样?

  答:大学生五人制现在的水平已经发展的非常好了,想一些强队有很多五人制国家队的队员,所以说大学生五人制的水平已经很高了。

  记者:作为北京赛区的冠军,去年在总决赛上稍显遗憾,最后惜败给了广州体院,你们今年对于这个足金联赛参加之前会有一个预期吗?或者说自己会有卷土重来这样的感觉吗?

  答:那肯定啊!肯定是奔着冠军去的,因为去年也是比较遗憾,最后决赛没发挥好吧,今年肯定要把冠军拿回来!(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金联赛新浪北体大北京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