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打预防针次回合踢韩国更困难 做好雨战准备

贾秀全打预防针次回合踢韩国更困难 做好雨战准备
2021年04月12日 11:12 新浪体育

  

  4月13日下午4点,中韩两国女足的奥预赛附加次回合比赛将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今天上午,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中国女足的球员目前状态非常好,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贾秀全表示:“球队目前一切正常,24名球员状态都很好,求战欲望也很强,整体工作都在按部就班进行。”

  次回合主场作战,对此贾秀全表示:“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相差5天,对于球队来说非常宝贵,无论是身体恢复,还是头脑考虑问题的思想压力的恢复,对于她们至关重要。回到苏州后做了恢复性的训练,也做了针对韩国队的战术分析。剩下的是关于球员意志和技战术较量,看球员谁放的更开的较量。”

  随后,贾秀全谈到,“第一回合比赛后大家相互之间已经没有了秘密,所以第二回合比赛会更困难。我对于球员的要求就是,忘掉上一场胜利,想要赢得明天的比赛就要付出更多努力。目前球员的思想状态都很稳定,每一个人都渴望释放自己,展现自己,身体状态也非常好,而且就整体而言,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

  近两日苏州阴雨天,对此贾秀全表示:“我们此前经常在苏州的风雨天气中训练,队员适应程度较高。相信队员和装备团队都做好了准备。

  对于外界对于中国女足的关心,贾秀全表示:“无论大家在不在现场,大家的心都一样,都希望中国女足能够顺利打入奥运会决赛圈。大家对女足的期望我们能够理解,但现在的关键是专注于准备下场比赛,排除干扰专心备战是最重要的,我也告诉我们球员,忘记第一场比赛结果,全力专注准备第二场比赛,我相信按照我们自己的准备就会有好结果。”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