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U19亚锦赛-杨倩双响姚梦佳破僵 中国5-1缅甸

女足U19亚锦赛-杨倩双响姚梦佳破僵 中国5-1缅甸
2019年10月31日 18:49 新浪体育
U19女足获胜 U19女足获胜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U19女足亚青赛小组赛B组第二轮,中国U19女足迎战缅甸U19女足。上半场姚梦佳为中国首开纪录,下半场杨倩梅开二度,韩旋造点,汪琳琳点射破门,缅甸利用中国女足解围失误扳回一球,补时阶段韩旋再入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U19女足5-1战胜缅甸U19女足,保留出线希望。

  本届杯赛分组出现了大问题,上届U19女足亚锦赛的前三名日本U19女足、韩国U19女足和中国U19女足被分在了同一小组!按照规程,只有本届赛事的前三名才能晋级明年的U20女足世界杯,亚洲最强的3支U19女足队将在死亡小组提前死拼,争夺两个小组出线名额。在首轮比赛中,U19中国女足1-2不敌韩国U19女足,缅甸U19女足首轮比赛0比5惨败给卫冕冠军日本U19女足,本轮面对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中国队只有取胜才能有希望出线。

  比赛开始后不久就取得了进球,第5分钟,中国队后场大脚送到前场,孙评委右路拿球调整后低平球传中送到前点,姚梦佳包抄到位伸脚轻轻一蹭,皮球直入网窝,中国队本场比赛的首次射门就收获了进球,1比0领先缅甸队。第14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的机会,后点汪琳琳头球攻门,可惜打高了。第18分钟,中国队又是一次反击机会,姚梦佳单刀机会,可惜打偏,与此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越位了。

  第22分钟,中国队后场送出长传,中路跟进的姚梦佳摆脱防守拿球杀入禁区,可惜没有调整好脚步,一脚铲射偏出立柱。第29分钟,孙评委犯规送给缅甸队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禁区被解围出来。第35分钟,中国队右路进攻,卓玛吉禁区右侧拿球弧线球传中送到后点,孙评委包抄到位一脚腾空弹射未能踢正部位。

  第37分钟,缅甸队前场进攻,山杜杜禁区前沿拿球,面对3名中国队防守球员的包夹,一路拿球杀到禁区,最后点球点附近的推射,被朱梦迪神勇扑出,这是缅甸开场后的第一次射门。随后缅甸队开出角球,再度形成威胁,但山杜杜禁区内转身的射门没有形成太大威胁。第41分钟,孙评委得球后回传,卓玛吉起高球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42分钟,张琳艳挑传互顶,姚梦佳摆脱后打门被门将没收。上半场中国U19女足1-0暂时领先缅甸U19女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换人调整,邵诗雨换下了周心雨。第47分钟,缅甸队边路起球传中,后点的头被朱梦迪扑出。第49分钟,汪琳琳边路拼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一分钟后,卓玛吉得球横敲中路,跟进的邵诗雨直接射门打飞。第52分钟,中国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杨淑慧将角球主罚送到后点,杨倩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近距离轻松将球顶入,中国U19女足2-0扩大领先优势。

  第58分钟,中国队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孙评委铲射打高。第59分钟,韩旋得球给到弧顶,张琳艳分右侧,杨倩跟进低射被门将没收。第62分钟,中国队在对手禁区前沿反抢得手,邵诗雨将球分给张琳艳,张琳艳直塞禁区,杨倩插上面对出击的缅甸门将推射远角得手,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0。第68分钟,邵诗雨挑传禁区,替补登场的韩旋前插面对缅甸队门将,抢先一步将球捅走,但缅甸门将祖拉娜迪带倒韩旋,被主裁出示黄牌的同时,送给中国队点球机会,中后卫汪琳琳主罚一蹴而就,中国队4-0缅甸队。

  第72分钟,窦加星战术犯规吃到了黄牌。第73分钟,缅甸前场抢断得手,山杜杜拿球造成中国队后卫解围失误,山杜杜得球后调整一步吊射得手,中国队门将朱梦迪对此毫无反应,缅甸队1-4扳回一球。第80分钟,中国队任意球给到了弧顶,杨倩跟上一脚射门偏出了左侧底线。第87分钟,邵诗雨一脚直塞球穿过了对方防线,杨倩获得单刀机会但却在禁区前沿被绊倒,裁判向缅甸队出示黄牌并给给了中国队定位球机会,窦加星直接打门打飞了。第91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分到了弧顶,韩旋插上得球调整后低射破门,中国队5-1缅甸队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U19女足5-1战胜缅甸U19女足。

  进球信息:

  第一球:第5分钟,中国U19女足,姚梦佳打破僵局;

  第二球:第52分钟,中国U19女足,杨淑慧罚角球,杨倩头球破门;

  第三球:第62分钟,中国U19女足,杨倩梅开二度;

  第四球:第69分钟,中国U19女足,汪琳琳主罚点球命中;

  第五球:第73分钟,缅甸U19女足,山杜杜吊射破门。

  第六球:第91分钟,中国U19女足,韩旋低射破门;

  双方阵容:

  中国U19女足:1-朱梦迪、2-杨淑慧、3-窦加星、4-汪琳琳、7-杨倩、8-周心雨(46’6-邵诗雨)、9-张琳艳(80’23-金菁)、10-姚梦佳、11-沈梦露(46’19-韩旋)、12-卓玛吉、17-孙评委

  替补:21-郝奕歆、22-王美星、6-邵诗雨、13-陈梦圆、16-李英睿、19-韩旋、18-杨晓霞、20-田云朗、23-金菁、15-袁丛、5-司雨、14-李英华

  缅甸U19女足首发:1-祖拉娜迪、3-瑙泰泰韦、4-尊友娅乌、5-南祖祖泰、6-邦邦比艾芒、9-山杜杜、10-努伊妮温、14-埃埃觉、15-莫玛玛索、20-妙诺钦、21-漂漂温

  替补:2-宁妙达津、7-巴韦兰甘、8-迈普哥、11-琳敏莫、12-温温、13-莫莫丹、16-达津昂、17-艾妙坎、18-钦妙莫、19-瑞玛昂、22-迈泰卢、23-枝比亚琳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