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英格兰3-0喀麦隆晋级 演罢赛吐痰闹剧

女足世界杯-英格兰3-0喀麦隆晋级 演罢赛吐痰闹剧
2019年06月24日 01:50 新浪体育
英格兰3-0喀麦隆 英格兰3-0喀麦隆

  北京时间6月23日深夜23点30分,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1/8决赛英格兰对阵喀麦隆的比赛,在瓦朗谢纳的艾诺球场进行。上半场第14分钟,喀麦隆门将手接本方队员的回传球,英格兰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机会,霍顿推射远角首开纪录。上半场第48分钟,英格兰队怀特破越位成功,推射再下一城。0比2落后的喀麦隆拒绝开球,集体站在中圈不动罢赛了几分钟。下半场第58分钟达根开出左路角球,格林伍德跟进抽射破门。最终英格兰3比0战胜喀麦隆,成为第三支进入八强的队伍。

  本场主裁是来自中国的秦亮,第一助理裁判也是来自中国的方燕。开场第4分钟,喀麦隆4号勒乌克防守时,手掌打在英格兰队边锋帕里什脸上,结果吃到黄牌。第14分钟意外出现:英格兰队8号斯科特右路向下底传中,喀麦隆5号艾扬格禁区内把球停给门将恩多姆,而恩多姆拿手来接,秦亮果断给出判罚:英格兰队获得小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

  慢镜显示艾扬格一口痰吐在英格兰11号达根胳膊上,裁判组对这个镜头没有做出判罚。喀麦隆全员站在门线上去堵门,达根轻轻一拨,5号霍顿大力推射喀麦隆队员封不到的远端,结果皮球应声入门,1比0!英格兰队领先。主帅菲利普-内维尔摆酷,脸上毫无表情。

喀麦隆队员吐痰瞬间喀麦隆队员吐痰瞬间
吐痰细节放大吐痰细节放大

  第20分钟英格兰队流畅推进到前场,达根左路推射远角稍稍偏出。第48分钟布隆泽前场拿球突击到前场,外脚背送出好球,无人看守的怀特接球,她直接面对喀麦隆门将。喀麦隆后卫上来夹击已晚,怀特轻松推射破门!助理裁判举旗判罚越位,但VAR组审定怀特没有越位,主裁接受VAR组意见,2比0,英格兰队领先!小内维尔激情庆祝。喀麦隆队集体抗议,队员们聚集在球场中圈。一直拖到第52分钟,比赛才得以重开。

  下半场第47分钟,英格兰门将巴玆利开大脚失误,喀麦隆队员反抢得手,7号翁圭内左路拿球后迅速下底传中,3号阿佳拉-恩肖中路推射破门!不过翁圭内有越位迹象,主裁秦亮得到VAR组确认,判罚进球无效。喀麦隆方面暴怒异常,连小内维尔都过来安慰喀麦隆队员。

  第51分钟喀麦隆用21号塔昆塔换下恩格娜莫特。第52分钟英格兰后卫格林伍德后场回传出现重大失误,刚出场的塔昆塔拿球形成一对一局面,但她的推射被巴玆利扑出!第54分钟,又是塔昆塔,接过顶长传后杀入禁区,但被门将抢先把球打出。本场比赛喀麦隆巨星埃托奥到场观战。

  局面被动的英格兰队更善于把握机会。第57分钟达根开出左路角球,其他队员带走喀麦隆防守力量,无人看守的格林伍德跟进中路推射破门,3比0!第61分钟怀特禁区内挑射稍稍高出。第63分钟喀麦隆用15号松肯换下受伤的5号艾扬格。英格兰也用泰勒换下怀特。第67分钟喀麦隆用14号阿贝纳换下22号阿巴姆。

  第68分钟斯科特右路传中,喀麦隆门将接这个难度不高的球竟然脱手,双方队员立刻狂抢在一起,但还是喀麦隆队员先解围。第69分钟喀麦隆10号杨戈有意无意发力去推秦亮。

喀麦隆队友推主裁秦亮喀麦隆队友推主裁秦亮

第75分钟英格兰前场三打五,喀麦隆防守队员被吸引走,无人看守的泰勒接基尔比传球,一脚踢高!这球喀麦隆防守队员踩到了送球的基尔比的脚。秦亮自己审看慢镜后没有给出点球判罚。

  第77分钟英格兰队23号斯坦尼福斯换下斯科特。第81分钟泰勒切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皮球过了喀麦隆门将恩多姆十指关,但球要进门前被喀麦隆后卫约翰逊踢出!第83分钟英格兰队用14号威廉姆森换下帕里什。下半场补时7分钟,第97分钟霍顿被塔昆塔狠狠踩翻在地,翁圭内认为霍顿诈伤,破口大骂。秦亮看了慢镜回放后,给了塔昆塔一张黄牌。最终英格兰3比0战胜喀麦隆,成为第三支进入八强的队伍。

  英格兰队:1-巴玆利;3-格林伍德,6-布莱特,5-霍顿,2-布隆泽;8-斯科特(23-斯坦尼福斯 77分钟),10-基尔比,4-沃尔什;11-达根,18-怀特(9-泰勒 64分钟),7-帕里什(14-威廉姆森 83分钟)

  喀麦隆队:1-恩多姆;11-阿沃纳,6-约翰逊,5-艾扬格(15-松肯 63分钟),4-勒乌克;7-翁圭内,10-杨戈,8-弗迪奥,22-阿巴姆(14-阿贝纳 67分钟),3-恩肖;17-恩格娜莫特(21-塔昆塔 51分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