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德国3比0胜尼日利亚 八届世界杯皆进八强

女足世界杯-德国3比0胜尼日利亚 八届世界杯皆进八强
2019年06月23日 01:47 新浪体育
德国女足3-0尼日利亚女足 德国女足3-0尼日利亚女足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23点30分,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1/8决赛第一场德国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在格勒诺布尔的阿尔卑斯球场进行。上半场第19分钟,本场第100次代表德国队出战的波普接左路传中,原地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23分钟尼日利亚队努瓦布奥库禁区内解围时,一脚踢在德国队马古尔大腿上,日本主裁看过慢镜后判罚点球,德布里茨主罚命中。下半场第81分钟,尼日利亚队后场解围大失误,舒勒跟上就是一脚抽射破门。最终德国队3比0大胜利尼日利亚,成为第一支进入本届女足世界杯八强的队伍,德国队也成为女足世界杯第一支所有八届赛事都进入八届的球队。

  今天比赛中不断有鸽子在场内飞起。开场后尼日利亚队先获得机会,在上海队效力的奥尔德加禁区前沿射门被德国门将舒尔特接住。第5分钟德国队复杂任意球打入禁区,马古尔射门被尼日利亚中卫奥哈莱奋力挡出。第19分钟德国队开出左路角球,前点几位尼日利亚队员对球落点判断有误,起跳全部顶空,中路埋伏的德国队11号波普原地头球破门!VAR组给出意见,波普顶球时,德国队9号胡特处在越位位置,而且身位在尼日利亚门将之前。日本主裁自己看慢镜后判罚进球有效,1比0,德国队领先!波普打进效力国家队100场的第48球,在德国女足现役队员里排名第一。

  第23分钟再出意外,尼日利亚6号努瓦布奥库禁区内解围时,一脚踢在德国队员马古尔大腿上。日本主裁看过慢镜后,判罚点球!而且给了努瓦布奥库黄牌。此球整个过程和小组赛挪威法国时的那个非常相似。德国队德布里茨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2比0!第31分钟德国队左后卫格温在碰不到球的前提下,故意踢倒伊海祖奥吃到黄牌。第41分钟胡特接右路传球,蝎子摆尾式射门引发全场掌声。尼日利亚虽然技战术水准要低德国不少,但队员身材结实,冲击力也是可观,中锋奥帕拉诺齐在德国队禁区内制造了几次威胁。

  半场德国队用19号比尔换下18号洛伊波尔茨,2号西蒙换下斯维尔斯,尼日利亚也用15号阿吉巴德换下努瓦布奥库。49分钟刚出场的阿吉巴德杀入禁区后横传,奥帕拉诺齐后点铲射离球差之毫厘!第55分钟胡特争顶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德国队沿着右路进攻,比尔漂亮后脚跟磕传,格温禁区内着急射门打高。第60分钟奥帕拉诺齐撞翻波普吃到黄牌。第68分钟德国队用奥伯多夫换下马古尔。

  第72分钟尼日利亚19号伊海祖奥抽筋严重被担架队抬出,11号乌申杜入替。第78分钟德国队奥伯多夫左路送球,德布里茨拿球切入禁区打远角偏出。第81分钟阿吉巴德争顶时肘击德国队员吃到黄牌,德国队任意球开到前场,尼日利亚后场解围配合失误,18号阿因德回传传到无人地带,德国队7号舒勒跟上就是一脚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侧死角,3比0!尼日利亚在第83分钟用22号奥格贝换下12号卡努。第90分钟奥尔德加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奥帕拉诺齐任意球斜射稍稍高出。最终德国队3比0大胜利尼日利亚,成为第一支进入本届女足世界杯八强的队伍。

  德国队:1-舒尔特;17-斯维尔斯(2-西蒙 45分钟),5-海林格,23-多尔索,15-格温;13-德布里茨,20-马古尔(6-奥伯多夫 68分钟),18-洛伊波尔茨(19-比尔 45分钟),9-胡特;7-舒勒,11-波普

  尼日利亚队:16-恩娜多齐埃;3-奥哈莱,6-努瓦布奥库(15-阿吉巴德 45分钟),5-埃比,20-奥科科;12-卡努(22-奥格贝 83分钟),13-奥科比,18-阿因得,17-奥尔德加;9-奥帕拉诺齐,19-伊海祖奥(11-乌申杜 72分钟)

  (孟巍)

世界杯德国女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