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美国3比0智利 两战狂轰16球提前出线

女足世界杯-美国3比0智利 两战狂轰16球提前出线
2019年06月17日 02:06 新浪体育
劳埃德梅开二度 劳埃德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0点,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F组美国对智利的比赛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开始,本场也是小组赛第二轮最后一场。上半场第10分钟美国队劳埃德和厄茨同时去争射智利后卫顶出来的球,劳埃德左脚抢先打出死角球首开纪录。第25分钟戴维德森开出右路角球,厄茨头球后蹭攻门再下一城。第34分钟戴维德森再开右路角球,劳埃德跃起冲顶打进第三球。下半场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智利门将恩德勒连续做出神级扑救,帮助智利队半场零封美国队,最终美国队3比0战胜智利,小组赛两战全胜共打进16球,和瑞典队一起携手进入16强。

  开场1分钟,美国队戴维德森开出左路角球,智利门将恩德勒拳打击球不远,6号布莱恩禁区中路射门打高。很快美国队卷土重来,10号劳埃德接直塞球,禁区线卧射太正。第3分钟美国队右路进攻,智利队后卫抢在劳埃德之前解围,球打在恩德勒身上弹出,劳埃德小角度抢射,球打在门柱上弹下,被恩德勒在门线上扑住!

  第10分钟美国队连续猛攻取得进球,美国队长传禁区,智利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美国队劳埃德和8号厄茨同时去争,劳埃德抢先左脚射门,皮球飞入大门右上角,1比0,美国队领先!第14分钟美国队开出右路角球,劳埃德后点高高跃起头球被恩德勒双拳打出。第21分钟,智利队意外进球,智利开出任意球,美国队集体反越位,智利队3号格雷罗单枪匹马杀出来,美国门将内赫尔出击没碰到球,结果球直接进了!不过格雷罗还是被判罚越位在先。

  第23分钟,智利队阿拉亚被霍兰撞翻在地,霍兰吃到黄牌。第25分钟美国队12号戴维森开出右路角球,8号厄茨前点跃起头球后蹭攻门,皮球撞入大门前点,2比0!第34分钟美国队如法炮制,戴维德森开出右路角球,禁区中路埋伏的劳埃德,象男选手一样,高高跃起后还有明显的空中飞行动作,头球重锤砸入智利队大门,3比0!

  中场休息美国队用11号洛佩斯换下索托,美国队用22号麦克唐纳德换下厄茨。美国队继续压着智利打。第47分钟皮尤推传,普莱斯禁区内射门被恩德勒打出界外!第54分钟美国队从左侧进攻,普莱斯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后横传,9号霍兰推射被恩德勒用腿挡出界外!第57分钟美国队从中路转移到左侧,普莱斯凌空射门,恩德勒做出世界级扑救!第58分钟霍兰被阿丽-朗换下。第61分钟麦克唐纳德禁区外左路打出弧线球,皮球中柱弹出!

  第65分钟布莱恩右路下底传中,中间麦克唐纳德漏过,普莱斯头球攻门,恩德勒飞身用手指把球堪堪扑出!第67分钟温特奥换下9号乌鲁蒂亚。第71分钟麦克唐纳德掷出界外球,头球过渡之后,劳埃德头球攻门,皮球中横梁弹下!第73分钟美国队前场配合,普莱斯禁区内直接射门被恩德勒用腿挡出。第74分钟拉拉禁区外钩倒劳埃德吃到黄牌。第79分钟智利后卫温特奥禁区内拉倒美国选手朗,裁判看过慢镜后判罚点球,而且给了温特奥黄牌。但劳埃德点球打偏!

  第81分钟美国队用14号索尼克换下达尔肯佩尔。第87分钟阿丽-朗争顶时打到智利队20号萨莫拉脸上吃到黄牌。第88分钟智利队用14号帕尔多换下拉拉。第93分钟加拉斯侧面踢倒麦克唐纳德吃到黄牌。最终美国队3比0战胜智利,小组赛两战全胜,和瑞典队一起携手进入16强。

  美国队:1-内赫尔;12-戴维德森,4-绍尔布伦,7-达尔肯佩尔(4-索尼克 81分钟),11-克里格;9-霍兰(20-朗 58分钟),8-厄茨(22-麦克唐纳德 45分钟),6-布莱恩;2-皮尤,10-劳埃德,23-普莱斯

  智利队:1-恩德勒;17-托德,18-赛斯,3-格雷罗,15-加拉斯;4-拉拉(14-帕尔多 88分钟),8-阿亚拉,6-索托(11-洛佩斯 45分钟);21-巴尔马赛达,9-乌鲁蒂亚(19-温特奥 67分钟),20-萨莫拉

  (孟巍)

女足智利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