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队长最喜欢看恒大比赛 卡纳瓦罗是榜样+偶像

女足队长最喜欢看恒大比赛 卡纳瓦罗是榜样+偶像
2019年06月17日 21:17 新浪体育
吴海燕也是中国女足防线上的卡纳瓦罗 吴海燕也是中国女足防线上的卡纳瓦罗

  今天晚间点,中国女足将在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末轮中对阵西班牙女足,这是事关女足出线的关键战役。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女足队长吴海燕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吴海燕充满信心,并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是恒大。

  吴海燕:“其实小组赛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挺关键的,毕竟世界杯大家都希望能够在每一场比赛中呈现出我们想要展现的东西。”[准!小炮预测亚冠赛果命中率90%!][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下载APP]

  问题:与西班牙的比赛结果不仅会决定中国女足能否出线,同样会决定女足出线后对阵的对手。

  吴海燕:“现在大家考虑的就是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没有过多考虑小组第二还是小组第三的问题。与其去想这些,还不如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问题:比起上届世界杯,你的位置有所调整

  吴海燕:“不管踢什么位置,都希望自己在技战术层面有所提升,包括传接球、心态,我的身高又不是很高,所以在高点上也需要下大功夫。”

  问题:谈谈女足关于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

  吴海燕:“虽然西班牙很有特点,但是她们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优势去克制她们,球队现在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之前针对这场比赛就做了很多的功课,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比赛。”

  问题:本届世界杯两场比赛过后,有球迷说你是“中国女足的卡纳瓦罗”

  吴海燕:我没听到这个说法,说我是卡纳瓦罗还是过奖了。他虽然来中国很久了,但是我还没有见过他。平时我最喜欢的球队就是恒大,我也会关注他带队的情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