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后又现格罗索 再次绝杀袋鼠 她是伟大的左边锋

13年后又现格罗索 再次绝杀袋鼠 她是伟大的左边锋
2019年06月12日 14:49 新浪体育
意大利女足的格罗索 意大利女足的格罗索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已经战罢,6个小组中的的强队纷纷以三分开启征程,除了C组的种子球队澳大利亚。

  袋鼠军团杂第一轮意外输球,遭到了意大利的绝杀败北。没错,又是意大利,2006年男足世界杯那幕如今在女足身上重演了。

格罗索的成名作,澳大利亚就是背景板格罗索的成名作,澳大利亚就是背景板

  有故事就有主角,13年前是那名叫格罗索的意大利男人,而今天故事的主角是意大利女足进攻第一核心,现年28岁的博纳西(Bonansea)。

  还记得2006年在德国的那个夏天,意大利队伟大的左后卫法比奥·格罗索横空出世:1/8决赛最后时刻突入澳大利亚禁区制造点球;半决赛第118分钟搓射绝杀德国;最终决赛罚入第5粒点球,一路助蓝衣军团印上胸前的第四颗星。

  而13年后,还是在蓝衣军团的左边路,又一名“格罗索”式的英雄出现了!

  她就是意大利女足的11号博纳西,现效力尤文图斯的意大利进攻一姐。

  在法国世界杯首轮比赛中,意大利面对小组种子队澳大利亚。比赛第22分,袋鼠军团大杀器克尔依靠点球破僵,取得领先。

左路表演时间左路表演时间

  随后就是这名女版格罗索的show time了。第55分钟,博纳西在左边路从澳大利亚球员脚下断球迅疾杀入禁区,晃过一名后卫倒地卧射死角得手!1-1追平,这只是开始。

格罗索,绝杀 回来了格罗索,绝杀 回来了

  补时第94分钟,最后的时间,属于格罗索的时刻到了。意大利右侧定位球开出,门前的博纳西抗住了多名澳大利亚球员,头球入网。2-1!逆转绝杀,一场属于博纳西的梦幻演出奏响了最后一个音符。

亚平宁的快乐源泉亚平宁的快乐源泉

  这曲奏响在法兰西土地上的意大利歌剧更让时隔20年重返世界杯的意大利女足收获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与06年前的格罗索一样,蓝衣军团的队友向她奔袭而来,以她为中心,欢呼庆祝,这一刻,博纳西就是全亚平宁的快乐源泉,一如2006年的格罗索。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