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挪威3比0尼日利亚 苏宁前外援造乌龙

女足世界杯挪威3比0尼日利亚 苏宁前外援造乌龙
2019年06月09日 05:20 新浪体育
挪威3-0尼日利亚 挪威3-0尼日利亚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三点,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A组在兰斯的奥古斯特德洛纳体育场开始一场比赛,由挪威队对战尼日利亚队。上半场第16分钟挪威队右路配合进攻,雷尔滕接汉森的倒三角传球,推射打在尼日利亚队5号埃比手上破门。第33分钟挪威队反击,雷尔滕分球,于特兰德拉杆爆射打进第二球。第36分钟曾效力女超联赛江苏苏宁队的挪威队9号赫洛夫森右路断球后传中,尼日利亚3号奥哈莱飞身解围,却把球踢进自家大门。最终挪威队3比0完胜尼日利亚队。在A组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昨天4比0胜韩国队的法国队排名小组第一。

  比赛开始后,尼日利亚速度惊人的右翼进攻让人印象深刻。但顶过三板斧后,挪威队稳定局势。第12分钟,体格健壮的9号奥普兰奥齐埃肘击挪威队员吃到黄牌。第16分钟挪威队开出右路战术角球,16号雷尔滕和10号格拉汉姆-汉森相互配合,汉森底线过掉一人后倒三角传出,雷尔滕跟上推射,球打在5号埃比的手上弹进大门,1比0,挪威领先!埃比效力于女超联赛河南徽商。第33分钟挪威队再下一城,尼日利亚左路长传反击被挪威在中场拦截,接着挪威队长传进攻,尼日利亚头球解围不远,雷尔滕拿球分到右侧,11号于特兰德拉杆爆射上角得分,2比0!

  第36分钟尼日利亚队门将奥卢埃希开球太轻,挪威队赫洛夫森断球后,杀到底线附近传球,尼日利亚3号奥哈莱抢在于特兰德之前飞身拦截,结果却把球踹到自家大门,3比0!第40分钟尼日利亚队险些进球,但右路出球后,中间几名队员都没顶到来球。第45分钟挪威队反击,效力于女超联赛上海队的17号奥尔德加把雷尔滕铲翻在禁区外一点吃到黄牌。6号米埃尔德的射门擦横梁高出。

  中场休息两队没换人,第49分钟尼日利亚主力中卫迈克尔争顶时受伤不起,暂停时尼日利亚用11号乌申杜换下阿因德。迈克尔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固定后抬出,20号奥凯凯火速出场。第68分钟奥科比左脚右路传中,奥绍阿拉凌空射门被挪威门将赫伊穆塞斯扑住。第69分钟尼日利亚队右路送球,曾效力大连权健女足的奥绍阿拉突破挪威防线, 赫伊穆塞斯出击被奥绍阿拉过掉,空门了!但由于此时射门角度太小,奥绍阿拉勉强推射偏出太多!第70分钟尼日利亚队用12号卡努换下奥普兰奥齐埃,赫伊穆塞斯换鞋再战。加纳男足球星脚埃辛到场观战。

  第79分钟挪威队用7号托尔斯内斯换下于特兰德。刚出场的托尔斯内斯第82分钟获得扩大比分机会,但她显然还没进入状态,调整太慢最后射门又太轻。第83分钟在队友配合扯动下,汉森从中场直接杀入到禁区,虽然汉森最后的倒地射门已没什么力量,但奥卢埃希险些把球扑进自家大门!挪威队此时换人,18号莫妮姆换下丽莎,第90分钟再用20号霍维换下雷尔滕。下半场补时6分钟,最终挪威队3比0完胜尼日利亚队,取得开门红

  挪威:1-赫伊穆塞斯;2-沃尔德,6-米埃尔德,3-托里斯多蒂尔,17-明德;10-格拉汉姆-汉森,8-丽莎(18-莫妮姆 83分钟),14-恩根,16-雷尔滕(20-霍维 90分钟);9-赫洛夫森,11-于特兰德(7-托尔斯内斯 79分钟)

  尼日利亚:1-奥卢埃希;4-艾贝雷,5-埃比,3-奥哈莱,14-菲斯-迈克尔(20-奥凯凯 51分钟);10-希库韦卢,13-奥科比,18-阿因德(11-乌申杜 49分钟);17-奥尔德加,9-奥普兰奥齐埃(12-卡努 70分钟),8-奥绍阿拉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