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16分钟戴帽 254场轰255球 这女魔王胜梅罗

欧冠决赛16分钟戴帽 254场轰255球 这女魔王胜梅罗
2019年05月20日 17:02 新浪体育
比赛战报都得以赫尔贝里作为背景 比赛战报都得以赫尔贝里作为背景

  上周日凌晨,本年度女足欧冠联赛在布达佩斯上演最后决战,法甲冠军里昂尽显霸主本色,凭借着王牌前锋赫尔贝里上半场16分钟内的帽子戏法,以4-1大胜西甲巴塞罗那队,连续第四个赛季摘得该项赛事桂冠,本赛季达成联赛、杯赛、欧冠三冠王壮举。

可怕的挪威人可怕的挪威人

  对战双方一边是五次欧冠冠军得主,一边是决赛新军,里昂与巴塞罗那的这场较量没有太多悬念,整体实力完全占优的里昂仅用半小时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赫尔贝里第一球赫尔贝里第一球
赫尔贝里第二球赫尔贝里第二球
赫尔贝里第三球赫尔贝里第三球

  里昂队的瑞典前锋赫尔贝里在上半场14、19、30分钟连续进球,短短16分钟内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早早结束比赛的悬念。

就是她就是她

  欧冠决赛,16分钟戴帽,上演如此壮举的高手是何来历?

  在去年金球奖评选中,设立了金球小姐这个奖项,赫尔贝里荣膺了这一荣耀。因此挪威人被冠以进球小姐的称谓。

进球数高于出场数……进球数高于出场数……

  更恐怖的是,而在赫尔贝里的足球生涯中,在254场比赛里狂轰了255球,进球数甚至多于出场数,是整个女足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如此高效的数据,放在男足赛场,哪怕是梅西、C罗这种天王攻击手,都得望其项背。

  但遗憾的是,如此超巨,却不会随挪威女足参加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原因是在2017年,赫尔贝里以挪威对女性运动员缺乏尊重而无限期告别国家队。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