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高调透露女足世界杯目标:说冠军 大家别吓到

贾秀全高调透露女足世界杯目标:说冠军 大家别吓到
2019年03月26日 08:02 新浪体育
女足主帅贾秀全信心足,不低调了 女足主帅贾秀全信心足,不低调了

  日前中国女足球服赞助商为铿锵玫瑰举办了壮行会,女足主帅贾秀全侃侃而谈,并一改往日低调的常态,大胆表示“世界杯上希望女足姑娘们做好自己,较以往有所突破。至于目标说是世界冠军,大家别被吓到。”

  距离6月份的法国世界杯仅剩两个月的时间了,贾指导对于备战是底气十足“其实现在队伍就可以比赛了,但是为了更充分得准备,团队在一些细节上、整体上去不断的重复。希望姑娘们在世界杯时候的表现更加完美。”

  在去年印尼亚运会上,刚刚接手球队的贾秀全率女足闯入决赛,最终惜败给老对手日本队,屈居亚军。虽然没有夺冠,但这个成绩足以给队员以极大的信心提升。贾指导也是表示“亚运会上女足队员们的表现,从精神、执行力等多方面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希望她们在世界杯上能再次展现出亚运会上的拼搏精神。”

  女足信心十足,贾秀全也是大胆透露了世界杯的目标“说世界冠军大家别被吓到,希望女足姑娘们做好自己,较以往有所突破。现在世界女足的趋势是发展迅速,个体能力迅猛提升,希望姑娘们尽最大努力,紧跟这个大趋势,别掉队。在世界杯上尽200%的努力,达到自己的目标。”

  贾指导提出目标,随后女足姑娘们也是霸气的表态“冠军永远是我们的目标。”

  距离6月份的法国世界杯还有两个月,女足姑娘接下来的任务是武汉四国赛。希望女足姑娘们在顶级赞助商的支持下,全面从容的备战,在世界杯上用表现为中国足球争光!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