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路世界杯!女足联赛延期至7月 目标重返世界前四

让路世界杯!女足联赛延期至7月 目标重返世界前四
2019年02月26日 15:48 国内足球综合
女足联赛将延期至7月-11月展开 女足联赛将延期至7月-11月展开

  稿件来源:女足发布

  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赛将于本月27日全面展开,中国女足在西班牙集训结束之后将转战葡萄牙,征战这项赛事。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足将在3月1日出战挪威队、4日出战丹麦队。由于女足今年的重点任务是今年6月的法国女足世界杯赛,因而,国内女足的联赛已经被无限期延后,将在世界杯结束后的7月才会展开。

  中国足协为全面推动国内女足的发展,开始提倡“男带女”。不过,为了实现女足重返世界四强的目标,中国足协做出了女足长期集训的决定,在今年世界杯结束之前,女足国家队将主要以集训、拉练为主。而女足方面的赛事,在世界杯之前,将安排全国锦标赛和女足足协杯赛。其中,女足锦标赛从2月27日开始,分为三个阶段进行,至5月10日结束;而女足足协杯赛则从3月开始,至6月份结束。所有入选女足国家队的球员,则将不会参加者两项赛事。

  至7月,也就是女足世界杯赛之后,女足国脚们才会返回各自俱乐部球队,开始今年的女超、女甲联赛,赛事安排在7月至11月。其中,女超联赛依然将是8队参加,每队14轮比赛。而女甲则将扩军至10队参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